店名:糖朝—高雄大統五福店

官方網站:http://www.sweetdynasty.com.tw/content/about/about.php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電話:(07)886-7-2613880

營業時間:依大統五福百貨營業時間

價格:可以單點或套餐類,加上10%服務費

參加人員:熊、顏、奕崴、我,四個~

      本來是預計和小頭一起吃港式飲茶,因為諸多原因取消了,不然還滿想吃港式飲茶的XD所以很臨時的換到這間,逛了幾個小時的大遠百,腰爆炸酸的情況下,其實到大統都沒什麼精神,而且整天下來都沒休息,騎車、說話、逛街…有一度我都想在椅子上睡覺了。

      到大統的時候,奕崴還在來的路上,所以一定是先逛一下的啦~這間我本來以為是甜品、冰品的店,結果竟然是很多港式餐點,尤其是炒飯,真想每個都點來吃看看(流口水)。如果是點套餐類有分230、250、280,就是一個主餐(大部分都炒飯),一個港式小菜和飲料或甜品,我記得我是點揚州炒飯,很多洋蔥,看起來清淡不過還滿鹹的,比較好吃的應該是奕崴的xo醬海鮮炒飯吧!雖然我自己吃的話會太辣,可是真的很香啊!!好下飯的玩意兒啊~而且他們炒飯的飯粒看起來不一樣?米粒比較長,而且粒粒分明,那這樣算好嗎?不知道,看你的口味吧。

      點心還不賴,叉燒包、奶黃包,還有一個什麼什麼雞肉的,味道是真的不錯,不過單點價格稍高,喔喔~對了!蛋塔很香,可是是軟的,和印象中的不大一樣,也很好吃,只是容易掉= =;

      當然一定要聊天的,尤其是徐熊兒,一針見血的直指問題核心,讓奕崴無力招架,於是開始了可怕的顏、熊碎碎念地獄。

 

然後帶著開心又疲憊的身體飆回台南。

補2011.8/21日記    於2011.8/24 am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