噎死他爹(中文翻譯是昨天),興沖沖的出門赴約,忘了上次是什麼時候和大伙吃飯的,也許是我太久太久沒去高雄了吧,也有可能是太久沒出門的關係,以前常常跑得建國路,我連路名都記不得了,更別說是要去找一間就做六合火鍋的店了(默)……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約莫一個禮拜之前,幾乎不會敲我msn的香腸伯突然叮咚我了,說是要約吃飯,當然我爽快的答應了,我怕我沒朋友XDD也藉此探尋工作的職缺XD所以就約定星期六晚上六點半要去吃六合火鍋!!

前面有說我很久出門了,也就是說迷路迷很大,迷路不用錢,這種三不五時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肯定發生了,我忘了怎麼從建國路(我還以為那是民族路Orz)去六合路,這邊要插個話題,遲到也是常常犯的,而那天我有正當理有(老狗你出來解釋XDDD ),就是聊msn啦… 然後就忘了時間,一直到六點半才驚覺,匆忙到別就直奔高雄了!也因為這個關係,沒有事先在確認,直到我迷路球舊的時候,才知道已經改成星期天中午了(怒!!你們故意的!!!)

既然都出門了也就不願太早回家,call阿嘉救命後,就死皮賴臉的窩在阿嘉看電視,順便去逛瑞豐(還是跟阿嘉的大學同學 哈哈哈!!),當然我還是迷路一次……這蠢事就不多提了,聽得出來阿嘉電話中透漏著濃濃的無奈,還好我是幸運腥,很快就找到停車格,在等到阿嘉的同時眼光也掃射著街道上的正妹們,真是人間仙境阿!!!

一邊前進一邊聊天一邊嗅著正妹的味道,唔~不是啦!是小販的香味,一路上的正妹,不論是單獨一人、攜帶閃光、成群結隊的都讓目光難以移開,再度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 ^^ /

後來和阿嘉去吃牛排,還遇到一群小兒痲痺的輪椅車陣,令人感動得是那群人不畏懼外人的眼光願意踏出家門、還有在那硬體設備很差的地方用餐,我和阿嘉縮的近一點,讓他們的輪椅可以塞進來用餐,牛排的口感不是重點,而是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氣氛(我喜歡這種氣氛),也感嘆年齡越大,大伙越忙碌了,這是好現象代表著各自努力著前程!!

話說做在阿嘉後面那個馬尾正妹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