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很愛甜食,看我的肚肚就知道,尤其是巧克力。

口感追求的越來越高,mm、七七乳加…,後來發現冷凍的金沙很正點,後來嘗過99%的香味後,發現可可亞有另一種特殊的香味,很棒!!

只是現在沒有那種讓我想一吃再吃的巧克力了,只能解饞用,我常常在想應該還會有更好吃的巧克力吧?

今天在聯合報看到一篇當艾菲爾鐵塔塌下來,那位創作者(也許可以這麼稱謂吧)尚保羅‧艾菲的巧克力就像一件藝術品一樣,雖然只是巧克力,但又讓人嘆為觀止。

將巧克力發揮至極致,文章一開始就用了著名的法國美食家布里亞‧薩瓦蘭的一句話:「快樂的巧克力啊!在跑遍全世界,穿過女人的笑臉以後,於美味又多汁的一吻中尋到死亡。」,天阿~!!真的一語道破了巧克力的美妙所在。

我也想吃一口那樣的巧克力…(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