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雞場準備下午開工的同時,一位穿著粉紅色polo衫的機車騎士,穿過狗吠聲來到面前,那是台灣世家送外賣的男生,只是時間點來的很怪,我確定我們沒有叫飲料,而且那是下午兩點多了,應該不會送錯,更何況我們叫那麼多次了…

本來以為是要來買蛋,誰知道他一來就遞飲料說:這是我們老闆要請你們喝的!在我大囧吃驚之餘,還是客氣的問說為什麼沒事要請?根據那男生的說法是因為我們之前常常叫,疑惑下當然還是收下了飲料XDDD

事後和老媽討論下的結論,我們有段時間沒買或叫那間的飲料了,雖然我昨天才去買,只是他們不認得我,畢竟之前都是老媽在跑的,所以特地提醒我們該去買飲料了,送飲料做個人情, 拉拉業績吧;又或者是客人叫的可是後來不要或是說多做的,只是一趟油錢應該也超過那個價格吧?至於下符和下蠱就太怪力亂了,當然是玩笑話!!

所以應該是第一項最有可能性了,就算是拉業績、做人情,至少我會覺得有被重視到的感覺,等我感冒好了還要在喝檸檬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