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鄉民---Lucifar666 (路西法)

話說,我每天吃完晚餐都會到附近走走

當運動順便幫助消化 XD

在路線的中間有間小七,就很順手的都去那買飲料

小七裡面有個還不錯的正妹店員

因為每天都是那個時間去,所以幾乎都遇的到

日子久了,就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慢慢就熟了

============前文分隔線============

結果,有天我又晃進去,拿完飲料,順便買些餅乾

到了櫃臺,掏出小七的卡

我:幫我加值200

店員:好 ^_^

店員:要不要加值300啊,有送Snoopy卡套收集簿喔(操作收銀機中)

我:不用了啦 ( ̄▽ ̄#)﹏﹏

店員:嗯,你的東西一共是75

我:喔,在卡裡扣啊,不用特地跟我說 XD

店員:呵呵

店員:那你要湊77嗎,會送Snoopy 卡套

我:不用啦

店員:你沒在收集喔,我看你都沒再湊,有也很少拿

我:對啊,沒小孩子可以送,又沒女友幫我整理,我就懶得收集了 XD

店員:那...那我可以幫你整理啊...(小聲)

我根本沒聽清楚,就很順的一貫回答了:不用啦

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

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

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

正妹店員那時候的臉真的有點囧

回我說:那沒關係,謝謝你的惠顧,歡迎下次光臨

我還滿臉微笑的跟她揮手說掰掰,叫她別工作得太累.....Orz

後來走在路上,才赫然發現,我居然自己捅自己啊  (_)

==================================================================

剛剛在笨版看到的文章,瞬間爆出笑聲 

還被推暴 真的不分享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