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我忘了之前生日快樂文是歸什麼類別了啦@@
想說放旅行好了 可是又很奇怪
 
今天是婷淑的21歲生日  哈哈
生日快樂
從上個禮拜就有人開始策劃了,真是有心呢^^
害我今天一整個就很興奮 呵呵
但是我沒準備禮物啦  也不知道送女生要送什麼東西
想說把我晚上的時間,送給婷淑用的說(有人要才有鬼勒 =3=  )
還好不是思宇,因為她說了一句很可怕的話.....
她說:那你到我家從一樓打掃到三樓好了 囧    真是可怕的女人= =+
之後的這個月 也就是四月份啦
據說 還有兩個人的生日 采寧 思宇 不知道有沒有要給她們驚喜
另外阿~ 有點慚愧的說
同班五年 加二技半年
我竟然沒注意到婷淑剪了短頭髮  囧
之前還收了她的巧克力耶  ( ̄ε(# ̄) #○=(一-一o)  真是欠打 XD
好啦 好啦
新髮型 讓婷淑更正了  大正妹一枚
還有
生日快樂
還有
願望實現
還有
快點嫁掉 (痾~ 好像太早了吼)
不然改成 找到白馬王子好了  (白馬王子(揮手):我在這裡阿XDDDD
 
照片唷~  痾  要等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