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昨天的後遺症竟然延燒到今早四點半~
一整夜睡睡醒醒,到四點多時~
腦袋就像炸開了一樣,回憶就像漲潮的海水
不曉得從什麼地方,不停的不停的湧出來
好多好多回憶,那麼甜美,那麼的令人嚮往
卻又是那麼讓我失魂落魄~
 
也對妳,在我心目中有了一個新的定位
雖然想要放膽,跟著感覺走~
但是,我知道
這絕對不是個對的 選擇
因為,這時候得要為自己 為妳
再多想想
 
千萬別讓自己,只因為一時之間的感覺
再次留下遺憾
 
所以,有了一個新的定位
只要能在這段時間
繼續保持這一點點的距離
我想
 
我還可以接受這種感覺吧~
畢竟
有時候把話說白了,只會令人傷心~
就保持那一點點的距離吧~
 
千萬別踰越了
我所界定的那條界線
 
這是保護我最後的界線了~
在靠近一點點,我怕
我真的怕
對妳的感情會像海嘯般的
將我捲入深淵
 
就讓我們
保持那一點點的界線吧~
一條
幻想與現實的界線
愛情與友情的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