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是一間店的名字,也是一個吃喝玩樂的地方Zz
位在輔英大門那條路分叉的地方(說的很複雜吼!!),總之從輔英往山下走,可以在左手邊看到他的招牌啦^^
價格︰非常平價的簡餐店
參加人員︰人口眾多就不細數了(total 13人)
過程︰
最原本是要幫潘綺慶生(?!),後來弼晉提議午聚(?!),才有這次聚會的吧,不過和春那邊好像沒什麼可以窩的,就約到輔英這邊的吃喝玩樂,說實在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吧XDDD
早上還沒清醒的時候,就接到弼晉的來電,確定中午吃飯的時間,順便逼我要充當他的接駁車Zz  因為鳳林路很難停車,他是老大,說了算(謎之音︰怎麼有時候也不見你那麼聽話阿??),總之阿就是這樣拉~
剛進去才小貓兩三隻(好啦~其實我不太記得先後順序了),因此……略……
大夥到齊開始點餐後,因為下午有人還得回去上課拉,所以必須快一點點餐,不過弼晉實在太多話了啦,等他點好都已經十二點半了……,加上他帶賽,點的東西都沒有,邊改又邊說話,拖拖拉拉的結果,12:50才開始上菜......
那天弼晉很high的狂說小宗的八卦XD  然後聊東聊西的,不知不覺那兩個應該要回去上課的就這樣翹課翹掉了XDDDDDD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                                                             
有些人先回家、有些先回學校、有些要去考研究所@@?(她很悠哉吼XD  可是人家很厲害的~^^~)、有些充當司機XD
剩下雨婷、尹勤、汪森、和我,又說了很多,抱怨一下,說說說的後果
又聊到某人的感情上,靠么阿~ 一直找不到藉口烙跑啦XD
嘖~那天我說的話,可信度高嗎?我有說實話嗎?
A︰(1)大概百分之95;(2)都佔了九十五趴了,當然有,不過我承認我小小的撒了一點謊,科科
至於原因嘛,你們就歸咎到天蠍做的個性好了  就是機掰 哈哈哈哈~
糟糕,應該要含蓄一點 改說機車好了,白話就是心機重XD
從11:30am~6:00pm  ,老闆一定超級不爽的吼  挖哈哈哈哈~~
 
對了,尹勤 伸一下潘綺的MSN  我要跟她要照片
(謎之音︰你是要要照片,還是想假借理由加MSN阿~)(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