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義義大利麵餐廳是位於高雄市民享街97號,其實要我自己去一次,我還是得要車子從9*9那裡才知道路,因為小巷子太多很難找阿~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17:30-21:00 ; 假日 11:30-14:00;17:30-21:00
價格︰落差很大唷~因為是點餐式的正餐從110~130up都有,再加一成服務費,一個半小時用餐時間
參加人員︰正妹美惠(好久*N沒碰面了~好想好想你喔^^)、熊(又是召集人,錢多又很閒)、顏(當兵放假中)、我
過程︰
這次熊兒說是美惠約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形成都是熊再安排的,還是將他擺在召集人XD ,昨天晚上都還沒有決定到底要吃什麼,想當然就是沒定位就打算衝了,吃到飽→膩了 燒烤→膩了 刷刷鍋→膩了 麻辣火鍋→不愛而且膩了 日式料理→膩了想吐 簡餐類→便宜 好吃的很少阿~  ,於是看阿看的挑了一間賣義大利麵的,反正就是235巷 、新房子、佐佐義,最後勒~ 在熊的淫威下,定了XDDDD  ,原本是要去澄清湖那邊的什麼攬勝亭還什麼鬼名字的餐廳,看著網頁介紹,氣氛對了 地點好 餐點看起來也不錯,評價也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幹崊老師的價格一千up.....................................老娘很窮,唔~你看氣到說錯了,林杯很窮。就這樣,約定要吃佐佐義了,提外話,昨天熊那個呆子,只跟我說十一點,然後就去睡了,挖靠~沒有報地點是要去哪集合阿…還好早上算有良心的打電話跟我說了XDDD
話說因為這個月除了最遠的那次馬路三四味之約以後,就再也沒出過遠門了,整個方向感、路名、時間的掌握,實在是差到一個不行啦~(謎之音︰明明就是大家公認的腦殘路痴第一名,路痴中的路痴,德曰︰那是啥?~  謎之音︰還是路痴),嘖~老梗(拖走),總之就是啦~迷路……繞遠路……騎過頭……遲到……被唸……以上XDDDD,不過接顏的電話有shock到,因為之前才謠傳被兵變(嘆~女人阿 女人),沒想到放假也有來耶^^(開心 開心),也因為昨天熊說只有三個人的關係啦,就在我珊珊來遲(?!),終於找到了9*9,以及美惠、顏+熊(不常見,不稀奇了),一面被數落,一面聊著近況,漫步向佐佐義。
大老遠就看到外面大排長龍的隊伍,三五成群的惡鬼 叫囂吵鬧著,心裡想說生意這麼好阿,才十一點半耶,我們又沒預約,該不會要換餐廳吧,就在大伙在猜疑開店與未開店時,抵達了店門口,原來還沒開阿,那這些人也太故賴(台︰勤快之意)了吧,東聊聊西瞧瞧,很快的就看到門口的招牌顯示OPEN,一陣喧嘩,猶如七月普渡眾鬼一般湧入店門口,在店員一一帶位下,可終於輪到咱們了,店員︰幾位,四位嗎?我們用餐時間只有一點五小時喔~ ,聽他們一在這樣重複的說著,卻讓我有些反感,有種在被驅趕的FU~
餐廳給人的感覺並不大,佈置的也算有格調啦,不過位置有點擠就是了,椅子拉開會與後面另一桌的椅子剛剛好背對背(正妹的背,我靠多久都願意XD 可惜不是…),翻開菜單其實還滿不知道要點什麼的啦,前菜、麵包、莎拉、主餐、飲料…列了數樣,還好有熊可以問,我只記得我點了海鮮燉飯$130(我從去年就在物色便宜的海鮮燉飯,可是有燉飯的店都要千元以上,該說我有眼光還是跟錢犯冲),加上杯湯$40,就是濃湯啦,味道還滿香的,料也很多喔~兩盤凱薩莎拉,兩個人一盤,我跟美惠一起(羞),沾醬看不太出來是什麼耶,反正我也分不出千島醬和莎拉醬的差別,還加了一些雞肉(熱熱的),還可以接受XD ,然後還有一起吃的比薩(口味我真的不記得了,熊不吃牛羊、美惠不吃豬+牛羊,所以改又改,好吃就好,管他的XDDDD),話說燉飯味道真不錯,不過大概是為了壓低價格吧,份量跟其他人的麵比起來就梢嫌少了一點,不過魷魚圈、蝦子都是看的到的喔XDDDD不是粉狀物,再加上一點點熊建議的辣椒油(?!),那個酸酸辣辣的味道真的超棒,可是我不喜歡太辣的東西== ==+    ,淺嚐幾口就沒有再加了。就這幾樣下來,其實就飽的差不多了啦,之後就開始聊天阿,說說近況,談談未來的規劃,順便抱怨一下目前物治的環境,聽聽某人又勾搭上哪個學妹,跟某某學妹又進展什麼地步,說說某某人兵變之心路歷程,對我的思念(!!),很快的就過了用餐時間了,途中有郭巽的來電,便叫他也一起來聯絡聯絡感情,畢竟這個爽兵已經放我了太多次鴿子了  喵的~
吃飽後,便要去逛逛新堀江(看正妹,熊提議的喔,不是我),對了,順手拿了兩張名片,因為超可愛的XDD,是普通名片的一半,還是厚紙卡(?!)材質,可說是非常樸素吧~!
剛進去新堀江沒多久,就提起上次拍貼的事情了(about  two or three years ago………),又去完投籃機(一次十塊,薛汪森你下次在帶我去那種貴死人的遊藝場就準備幫我付錢(翻桌))。又逛鞋店又逛衣服的,終於在哩V死怎麼拼去了......,看到灌C葛格,便又聊起慾照(我都沒看到,熊 伸一個   顏 伸一個  阿嘉你應該也有吧  伸一個),然後等到了慢吞吞郭巽…
聊起郭巽的爽缺還真是讓人一肚子火阿,國防部都養這些米蟲作啥~!!
這時候才快兩點吧?,討論一下後決定前往旗津
之後的記敘請期待"爬山&吃東西&旗津行"
大概要等上一段時間吧XDD明天下午都不在家,話說這次的聚會都沒有照片留念啦(大哭),主辦人不專業(指)
arrow
arrow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