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郭巽那個爽兵也到了之後,便前往旗津,GY帆真的很GY,四人共騎兩部車,明明就是他的一二五,卻死不騎車,硬要我載。你可以在懶一點啦~搭上渡輪,吹著海風,抵達了 旗津 美惠說這是他的第一次>///<  ,第一次來到旗津,看著那條依舊塞滿攤販和路人甲乙丙丁的廟前路,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阿~騎車殺到海邊停著,又開始往回走準備讓郭巽覓食,經過那家很有名的肉羹店時,還真是嚇死人的多人阿,不過我怎麼都沒聽說過阿,感覺就像莫名其妙就紅透的小店  囧>
嘴饞的糖葫蘆、熊一直說好吃的清涼丸(還是叫涼粉丸阿~也許有別的名字吧 Orz),話說還有一間賣...賣什麼我忘了的攤販,生意好到用號碼排啦,一大群人在排隊,真是盲目的群眾阿(你感嘆個屁阿 歐飛),走到旗津的海邊,最不能忘的就是烤小卷了啦,雖然很小一隻,不過有吃到小卷我就滿足了,漫步在沙灘上,看著美腿和性感的美妹,痾~我是說美景和感性這些年的往事啦XD(幹~虎爛不打草稿,有一卡車的人寧願相信你是看到美腿和美妹,打死都不相信你感性往事!!),題外話,我還是覺得旗津海灘髒髒的,雖然跟前幾年比起來是有乾淨的感覺啦,不過還是有差~
熊又提議要去那個隧道走走,畢竟它改建以後都還沒來旗津吧‥…,於是乎郭巽說了一句,那買東西過去吃好了,不然那邊都沒得吃,又是飲料又是麻薯還有鵪鶉蛋,本來還要買烤玉米@@,但是因為要等很久而作罷,終於採購完畢後,往隧道出發,路上飆車的人倒是變多了,原本雜草叢生不見道路的小徑也舖上了水泥,草也修剪過,完全就像個文明社會了XDDDD,不過讓大家疑惑的是似乎變的不大一樣了耶,有些路認不太出來了,不過熊和爽兵峱不想走暗暗的小路(謎之音︰你自己不也是不敢走嗎?),走木板搭建的單車道比較蘇胡嘛^3^  ,繞過隧道(隧道裡面因為很暗又沒燈,有裝設螢光的小東西,佈置成各個星座、還發現熊和郭巽衣服有反光作用,一點都不用擔心被單車騎士撞倒),經過隧道後的海闊天空,真的會讓人讚嘆,海水好藍好藍,天空也是,就像在外海一樣(那裡是外海沒錯XDD),不過曾經有過我們足跡的地方已經圍起來不能再下去了(有漩渦),看著延伸至遠處堤防,就像一幅久違的風景畫阿,剛到了第一個休息處,郭巽就坐下來開始嗑東西了(明明就是國軍,卻像個米蟲XDDD),抬頭望見一群海鷗成著風在飛翔(我也想飛),唯獨有一隻飛的很慢很慢,還被風吹向更外海處,原以為是體力不支還是怎麼著,想不到它是在玩阿,飛近一點後,它好大一隻喔,可能跟我手打開差不多吧,大概只有美惠沒吃麻薯吧,因為她太飽了XDDD不過一直看到我們在吃,也是很可怕的事情阿XDDD
五分鐘後,就到了木道的底端,不過看著路邊被海砂弄得髒兮兮的路線圖,前方還有呢^^ ,轉了個灣,木道轉進了內海,可以看到港都高雄由海上看過去的風貌,第一次這樣看高雄。沿路有許多防空洞,見證台灣的歷史。路又到盡頭,一座樓梯蜿蜒著不知道通到哪裡去,猜拳吧~想也知道是我輸了 真討厭XD  一分鐘衝上去,原來是通往燈塔和出口的地方阿,(我呆到忘了打手機就好了,還跑下去.......),然後又走上來== ==+ 真夠蠢的。
燈塔嘛~就沒上去了,不過旗後砲台,卻在熊的堅持下還是過去了,走在陡坡上,從路邊的樹叢跑出幾隻小狗狗,岩洞和深深的樹叢是他們的家阿,應該不會餓著吧,有這麼多的路人經過……
砲台,旗後砲台的相關資料是由李鴻章、沈保禎、劉銘傳共同執行的,不懂的就看超連結吧!~
澎湖的東台古堡、西台古堡似乎有相同的構造吧,挺類似的,裡面有一間沒有門的房間,可以看到深處有一個高高的台子,一開始覺得像是床,靠近一點看到整間的內部後…幹……很像放神主牌拜拜的地方啦XDDD
爬到高處遠眺高雄,真的非常的不一樣,漢神、八五大樓;就連遠處的夢時代都可以看的見面呢,似乎還有摩天輪在轉動勒~哈哈哈,可是阿,都蒙上一層髒髒的 霧霧的灰塵,什麼時候才能改善呢?
高處也看到了,似乎有另一條路可以通往旗津的海邊,於是我跟美惠堅持有另一條路可以通,熊則是認為沒有,就在打賭的情況下,踏上歸途,當然在路邊發現那條令人不敢隨便嘗試的小樓梯,沿路而下竟然就是我們一開始覺得是不通的那個小路嘛~^^~ 沿著海岸旁的步道,慢慢的走向停車的地方,傍晚的旗津涼亭,有兩個疑似樂團或是業餘歌手的團體在那邊賣唱著,伴隨著夕陽與噴的老高的水柱所夾雜的水花,跟旗津道別了。
話說阿就在我打這篇網治的時候,有人敲我跟我說有遇到我,在旗津的時候……她是…輔英的同學曾齡盈XDDD
考試要到了還不唸書阿  混~ (只會說別人XDDD)
感受腳上的酸以及開心的心情,我想下次旗津行應該要很久很久了吧^^
來到市區後,互道再見,又要為各自的前途打拼了
加油吧 朋友們,下次還要一起聊天喔~ 很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