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身體、荷包,就連我最愛的小藍也是渾身傷阿
時間必須追朔到農曆過年前,詳細的時間點應該說是除夕的前一天晚上,小舅媽來了一通電話,說我那個笨蛋表哥騎車去kiss安全島,以致於全家不能一起出遊,但是住宿費、火車票、該定的該付的,都弄好了,所以不去的話會了錢阿,就問我和老弟要不要去,我很堅決的拒絕了,老人團~我當然不會有什麼興致,何況在家悠哉悠哉的(宅的優美形容)已經讓我不喜歡出門了,老媽就威脅說她要去,讓我留在家幫忙撿蛋;我想了想,這樣也不錯阿,反正老媽也很久沒出遠門了,就這樣讓老媽和老弟參加了今年的家族旅行。
也因為這樣所以平常老媽作的事情,有些就落到我頭上來了,九點以錢買早餐去雞場,洗衣服曬衣服,買便當,撿蛋,一切都是那麼平安與完美,中間因為有除夕,所以親戚們要來我家(不要問我為什麼除夕要回娘家),一大早就聽到奶奶在靠么給大姑姑聽,幹~ 還好他們有說我媽也很久沒出去了。不然我會更不爽(密)
其實我不喜歡奶奶煮的菜,因為每次都很大鍋,很噁心的內容物,除了會吃逆 吃到吐之外,就是惡夢中的惡夢。
總之,就在老媽們三天兩夜的行程抵達最後一天的時候,那天撿完蛋,有人客要兩箱的蛋,於是老爸就叫我在去,為了小心起見分了兩趟,第一趟沒事
第二趟,就在一個下坡路段撞到人孔蓋,飛了.................
整台車滑向路邊撞上電線桿,蛋…翻了  人…掛彩了 車頭…毀了 眼鏡…飛了
稍微收拾了一下殘局,卻遍尋不找我的眼鏡,只好call老爸救命,老爸聽到我翻車,整個就很不爽………幹 我也不想阿
老爸一來就看到眼鏡在我腳邊.......
損失統計
蛋一箱︰五百八(那箱還是我親手撿的)
紙箱的蛋︰約二百五吧
車頭維修︰一千七
工錢全飄還要加上撿蛋的時間,慘慘慘
之前小藍才換個一千三的電池控制器耶
整部車到現在還沒洗過,因為洗車的時候一定會看到更多傷痕…
不過很慶幸我有撞到電線桿,不然進去水溝的話,不是C spine就是TBI了吧,因為水溝沒水可是很深,我跳下去大概到我橫隔膜吧XD
對了~ 那時候我一摔車,跟再我後面不遠的一個阿姨馬上停下來幫我扶起車子,我跟她說不用了 ,還是很熱心,我不曉得有沒有跟她說 謝謝,台灣還是有溫暖的  真的^^
阿姨 謝謝你 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