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統店︰苓雅區中正二路的小巷子XD
價格︰250$~450$的簡餐或套餐,需加一成服務費
參加人員︰大頭(未來的海軍陸戰隊員XDD也是這次的主辦人)、熊、淑婷(唯一的女生= =")、世謙、崇岳(崇應該有對
                  吧)、還有我,共計六人
過程︰

大頭說了很久了,不過沒什麼人能參加,準備考試的準備考試,回家的回家,當兵的當兵,沒約的沒約(?!),雖然難得崇岳下來高雄啦~不過不怎麼高興就是了,因為那副蠢樣大概一輩子很難有所改變了XDDDDD,令人受不了的冷笑話 (嘆),話說因為我要提早離開準備去宗寶啦~不然原本是要我載一個,三台車六個人,因為我的因素讓他們開車下來了 呵呵~ 拍謝啦^^~~ 一切是惡夢的開始,預計剛好六點半出現的,先是騎過頭到了中山路(我一直搞錯路名,誰叫我是路痴(挺)),騎到看到六合夜市才發現反方向了Orz  打給大頭確認後,騎上正確的方向,就在回頭沒多久,停了一個紅綠燈,我很乖唷~雖然沒車,我還是乖乖停下來等(我可不是小宗XDDDDD),綠燈要再起步時,頓~頓~頓~ 嘖~臭小藍又要搞熄火阿,猛催油門想要一口起拉起速度,想不到(泣),小藍就不爭氣的停了,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不是很擔心,重新發動就好了,事情就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如果這麼簡單我就不需要贅訴了(你說是吧^^),滑到路旁(此時宗德內心的OS︰幹~剛好在機車店旁邊,哼哼~我的小藍不會輕易的踏進去的),發了兩下~咦 聲音怪怪的,真要遭了,用腳踩看看好了,嘗試了約莫三次,挖~起來了起來了,伸手準備加油讓小藍不熄火,就在右手的手指頭剛剛要搭上手把時,幹~又停了,接連著發動都是以殘念收場,(又是宗德的內心OS︰老闆 你們賺到了啦~),真的超剛好了,就離我不到一公尺…………,老闆看了看,原以為是防道器造成的,測試結果( X ),之後幾乎將我的小藍拆了,坐墊啦 前方檔泥板啦… 之後老闆拿了一個所謂"電池控制器"的東西來替換,馬上就發動了……老闆︰這個壞掉了啦,可是有點貴唷~不過我們這裡都是原廠的 你放心~
阿搭是有多貴阿~ 老闆︰一千三   , 這時候的畫面又帶到了宗德的內心世界︰挖哩甘寧老師 卡好大水餃 吃人不吐骨頭 大老遠到高雄市你開口要一千三  OXOXOXOXXOXOOXOXOXO~
此時的老闆似乎看出了我的猶豫,他說︰這個不換也發不動啦,不過有的貴就是了, 你有要換嗎 有的話我就要裝了唷
我︰沒關係 我有帶夠錢(OS 還好那時候跟阿母黑了兩千塊……幹,我又沒錢了啦),一番遮騰後,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一進去就被ㄉㄧㄤ…因為隻錢的桶仔雞沒約XDDD~嘖 輔英物治系聯誼甘職安系屁事阿XDDDD
總之 就是很傷心的一頓飯XDDDDDDDDDDDDDDD

忘了說菜色吼

我煮菜點了啥咪啥咪豬排~   味道還不錯啦不過就是像淑婷說的 在夜市也有這種味道

蘑菇農湯也很香,不過不會很特別

莎拉………差不多啦

飲料,小抱怨 花果茶怎麼那麼像落神阿= =+
另外上菜有點慢不過服務生的打扮偶洗番啦XD  >////<
如果可以在短一點點,正妹再多一點點

下次有人請我的話,我會考慮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