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篇網誌的白色情人節是早上寫的
那天下午去學校上課,我收到巧克力T_T 超感動
還是老簡送的 五年的同學果然不是白搭的
but囧的是 她說是義理巧克力
雖然不是很懂這個的意思 我猜大概跟 你是好人 是差不多的意思吧 XD 科科
=========================================================================
話說之前還滿低潮的,但是 沒幾天又開始嗨了 = =a 
真懷疑自己有人格分裂
另另外,收到照片了 哈哈
就剩熊那邊的,還滿期待的說
像鬼一樣的照片 還是近照耶  挖哈哈哈
===============================================兵單 分格線========
昨天機八帆用MSN密我,說他要去當兵了
靠盃勒 真她媽超快的啦
4/3就要去了....
祝他一路好走XDDDDDDD
是滿想辦送行的啦 可是好麻煩唷 省了唄~ 等你回來再說啦 科科
另一個是大頭 我還不知道是啥時啦
不過似乎也快了 科科 海陸耶 我們班上的籤王還挺多的說 
=================================================================
最近,小黃似乎發飆嚕
因為大家都越來越隨便了
也不事先請假或是先通知一聲
把人家的好心隨便踐踏 真速的= =+
尤其是那個某某童鞋啦
要來不來的 還不如休學算了
 
科科
又不是我家的事 管你那麼多 到時候你不要讓我們樹人丟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