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盡了全心的努力
希望表現出最棒
但是
結束後卻有些失落
每次都這樣嗎 其實我有些忘了 呵呵 或許是吧
今天雖然提早離開 卻有些猶豫的
看到很多同學回來觀看
以及努力 還滿想幫他們加油的 或是留下來敘敘舊
有時候 朋友的聚會 和學會的活動 真的很難抉擇
就像 青霖說的吧 如果只是單純的敘舊 還是留下來吧
我覺得有點難 難在開口 難在說出 
其實都很開心 只是今天卻有種失落感 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

最近又要到座談會了,記得這個月是要講說參加的心得
but 我中途離開了 我能說嗎
稿子覺得似乎沒有幫到忙 我能說嗎
聯絡沒有幫到忙 我能說嗎
沒有確實的祈求 我能說嗎
有時候想逃避 我能說嗎
有時候發脾氣 我能說嗎
不敢說有成長 或許有改變 但是 我能說嗎
回想起來 我做了什麼 其實沒什麼印象 所以 我夠資格說嗎
沒有看到正修同學們的表演 是有那麼點心虛
每個人都那麼的努力,我卻想不起自己做了什麼
我不夠資格說 對吧
前天吧
某某正妹同學用MSN和我分享她的一些想法和感覺
其實,看著看著 我也是心虛的
其實,那不是我的功勞阿 
如果不是同學們夠開朗 願意一起犧牲時間練習 一起開開玩笑 彼此真心的交往 會有那麼棒的感覺嗎?!
如果不是同學們願意不斷練習 不論修了幾次搞 不論上課有多累 都願意參加運營 彼此會相處的那麼融洽嗎?!
最重要的是,如果是男生的話...我還是會用同樣的態度嗎?! 不能保證
畢盡,和我聊的開的男生真的好少好少 同年紀更少 我算算....也不超過六個
似乎能聊的男生年齡都比我大多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不擅長說話吧

那這一個月以來,我....................................................
.............................................................................................................到底做了什麼
 
                                  如果知道的話請告訴我...........................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