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青萍姐姐的佛前儀式,說實在的 原本只是要去看表妹表演罷了XDD
只是好歹之前也和青萍姐一起運營過 雖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
有點遲到的早上,發現好多人唷 超熱鬧的說
投影片不斷重複播放著結婚照的PPT 真的很漂亮ㄋ
話說有一張青萍姐姐拍的超漂亮的說 (小小聲的說:根本人差好多唷XD  噓  要低調)
之後還有一些舊照片阿 回憶她們是怎麼認識 交往的
還有影片是很多人給他們的祝福 希望幸福一輩子 真的是超感動的
還有青萍姐的媽媽也是致詞的時候,語帶哽咽 T_T
不過男方(我忘了名字 = 3 =" )的把把 致詞的時候到有些搞笑 還虧自己的兒子
去大陸出差的時候,還要妻子跟著 XD 有點勁爆的老爸 在結婚典禮上說這個 科科
還有表妹們演奏的音樂 雖然育潔的法國號有出 ㄘㄟˊ 還偷笑勒 
長笛和鋼琴到真的很棒說
之後還有合唱陶喆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
還有青萍姐和大哥合唱的 張宇的 給你們 
真的是超感動的,我都快要掉下淚了 尤其是一個一個和青萍姐姐擁抱的時候
吼~~~眼框紅紅啦 XD
==============================================================================
昨天禮拜五,有一堂健康人生的課程
就是聽演講然後寫心得阿
可是昨天那個演講者,我覺得說的很棒耶
而且還常常下來和同學們互動,感覺就很親切
還不至於有想睡覺的感覺啦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她在提到一些關於注意健康阿
還有要常常跟身邊的人說 我愛你等..故事分享的時候
我想起了外公,表妹
雖然他們都過世好多好多年了,久到我不記得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但是那種感覺,卻又被引導出來,真的是吼...愛哭鬼
最近的情緒很容易就受到波動說
常常就眼框紅想掉淚,很容易受到事物的感動
不管是書本啦 故事啦 小文章啦 電視節目啦 新聞啦 有時候想著想著 回憶湧上心頭
也都想哭哭T_T
 
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