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就像個小社會一樣,每天都有許許多多不同的人來來去去,聊天打屁、戰文、黑特、尋開心、分享各種事情,偶而會吵架,就像人跟人之間偶而也會有衝突嘛^^ 
之前有時候會聽到關於有過鄉民變成暴民在批踢踢各大板上流竄,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一直覺得離我很遙遠,部可能發生在我身邊,嘖嘖~ 想不到在前天晚上(3/14)就出現了。
一開始是暴風叫我去幫戰XD ,才去表特湊湊熱鬧,想不到因為這樣也讓我的名字留在ptthistory和八卦板精華區了(驕傲噁個屁阿~),導火線是迷你板主為按照板規刪文甚至還在推文中嗆聲,喊出了︰
無聊阿宅一堆 全都是按照板規判了 還在那叫;喔對阿 你們都比我好 話都給你們講 版主你們來當;………之類的話,然後收工閃人,導致後續一連串暴民亂PO文,也有C板主公告呼籲鄉民冷靜(下場就是被噓暴 科科~),其實那些文章內容不過就是露露小乳溝,卻被板主認為西斯、表特非兇板,等理由刪除,鄉民一再的PO上來,雙方暴衝Zz
鄉民開始暴衝之後勒,迷你板主也開始大刀刪文,就連另外板主的公告也被砍了,後來山獅出面安撫,就在以為告一段落的同時,迷你板主發了一篇水桶公告…再度將暴民情緒引爆,山獅只好將表特隱板(3/15凌晨零點零八分),(超靠北的,那時候我在裡面,還誤認我是在八卦板,一出來就近不去了…………),暴民因此轉戰黑特和八卦板,差點連黑特也被波及,還好黑特板主夠開明(雖然他帳號有呼呼溜溜),讓暴民發洩,隱板一直到了(3/15早上11:42),山獅也只在文章前面做記號,並沒有浸暴民水桶,真是開明的板主大^^
至於迷你板主,因為在表特裡面有人轉錄罷免文章(一PO就被她刪),所以我也去投票了阿^^
因此被上面暫時拔除職務……
至於以前為什麼會讓她空降板主,這又是一個很攏長的八卦了 科~科~科~
                                                                                                        
有些人常常因為權力腐化,拼命只想隱藏自己犯下的過錯,不論是這次的風波還是電視上常看見的社會新聞,一定要隨時反省自己,為了誰做事,為了什麼而做事,充滿感激的心態,自己能為眾人服務是大家願意讓你有這個機會,而不是因為只有你可以擔任這個任務阿~
 
以後我的子子孫孫都可以戰在精華區看到我曾經跟惡勢力奮戰過(驕傲)
還在等著看迷你板主的後續
話說,那天某人說在一個18X網站看到迷你板主的自拍照,那張透明胸貼和越拍越少的自拍照>///<
自己都不自愛了,哪有人會尊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