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的清明節,放一天假
在家的話,應該七早八早就被挖起來祭祖了唄!!~
還滿想吃春捲的說~
在家的時候應該在嗑春捲了吧!!~
 
但是遠在澎湖還是要表現一下,緬懷祖先的心情
to吳家列祖列宗:
  我現在人在澎湖,僅以這篇網誌獻給你們嚕~(不知道古人會不會用電腦...)
請保佑我感冒快點好,中樂透頭彩隨隨便便六億就好了啦~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還有趕快找到一個美麗漂亮(嬌小可愛也行啦~) 聰明外向 年紀別差太多 學歷高 家室背景好
父母家財萬貫(只要有微軟創辦人的一半就好) 身高跟我差不多 喜歡長髮,但是可別是個背影殺手(最受不了長頭髮的女生了,每次看到長髮的都會以為是正妹...被嚇過N次) 不會碎碎唸 會不會煮飯都沒關係 如果還有新的項目我在加上去唷~~
最重要的就是要考到PT執照,不然會被誤會我不認真~
                     應該不會太麻煩吧~好歹我也拜你們近二十年了..
                     請達成這一點點小小的心願吧~!!

閒閒的早上閒閒的中午閒閒的晚上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出去玩
想出去逛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