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雅音老師家寵物小米(米格魯):
  今天(應該算昨天了)雅音老師帶你出來,和我們一起去觀音亭的海裡玩水,這是我第一次和米格魯玩,雖然早就聽說了你同類的瘋狂,果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沒想到你會這麼怕水,還滿好笑的啦!~
不過很可惜的是,妳家的雅音老師,不管你有多不願意下水,還是硬把你抱下水去,在越走越深,直到你整個人(狗)浮在水面上,看你掙扎的樣子還有撒嬌的聲音,哈哈哈,真是可愛ㄋ!!~
原本我是不打算下水的,不過還是捨命陪小米,捲起褲管把你拉到水深處,沒辦法,欺負狗狗是我的嗜好,看你拼命想要離開水面,真是讓我有說不出的快感ㄟ!!~
看你為了離開水面,硬是往雅音老師的身上爬,還有不分青紅皂白的往學生的腿上爬~
看樣子,真的是怕水怕的要命啊!!~
看你游泳的樣子,讓我也想把家裡的狗狗扔到水裡去ㄟ,到時候妳一定是被怪罪的元兇吧!!
游到淺處又被拖回深淵,來來回回的,還真是有運動到了,誰叫妳這麼胖呢!
忘了說一下,妳這笨狗的傑作,我的白衣服被妳噴的都是泥巴,害我回去就先洗衣服,先用熱水沖又用洗衣粉泡,在用洗衣機洗,結果都不乾淨,還要勞煩我請出刷子用手刷一次,真是隻可惡的小狗!!
游泳完,帶著你四處逛逛,想看看會不會有美麗的懈構,結果...一走沒多久就給我在路上大便,妳家的雅音老師竟然還沒清大便,就讓你留一下一個紀念品了!!
又走一小段路,又要尿尿了,妳這隻狗真是多屎多尿,卻沒有美麗的懈構發生,只有幼稚園小妹妹被妳吸引而已....
你還很不知死活的,看到拉布拉多要硬挑...也不想想自己是隻小小米格魯(或許圓了點),還想衝上去勒...還好我拉住你不然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唷@@
另一隻狗狗跑過來好像想跟你玩,你也是一吠就嚇到他了,難怪你都沒朋友啦!!
狗狗都走遠了,還一直盯著看.....有沒有很想打架阿....
真是隻壞脾氣的狗狗!!
弄髒衣服的事情,下次出來在找你算帳!!

之後,我們和雅音老師去吃台北風情,真的很讚ㄟ
滿便宜的,有火鍋炒飯炒麵和排餐,雖然不是吃到飽的,東西的份量卻很多,而且才一百五十就有火鍋了ㄟ!!~推推推推推推
但是小宛沒跟到ㄟ,她說跟國楨老師約好了,真是可惜啊!!早就叫她放國楨老師鴿子了@@!
沒吃到好料的還要等好久才吃到晚餐,命苦的小宛

現在是早上五點四十六分,為什麼在這個時間沒睡覺呢@@~
因為,X的被熱醒,還有該死的蚊子,打死三隻了ㄟ,剛剛又看到一隻在飛.........
天曉得,這些該死的蚊子是從啥鬼地方飛近來的,又熱又有蚊子的房間...
我看我搬到小貴家住好了.....
超感動!!!
衛生局今天終於開冷氣了ㄟ,還好有開了,不然吼,還真會被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