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伴我渡過童年,現在雖然正名為哆啦a夢,而我也大學畢業,我還是很愛看XD
這麼久以來,不論是漫畫還是動畫都有很多的改變,光是漫畫就因為出版社不同以及盜版猖獗就有眾多畫風,更遑論由動畫公司製作台灣配音的動畫了。最近華視終於專播新版哆啦a夢,只是比例、畫風、配音、場景…都有非常大的改變,讓人難以接受,尤其大雄的部份,原本充滿小學生活力和頑皮的感覺消失殆盡…
所以能夠讓原團隊接手是身為一個哆啦迷小小地心願,只是應該很難實現了(茶)。
伴隨這次動畫改版,也有許多古老話題再被拿來炒作,最經典的月經文莫過於哆啦a夢的身世之謎,市面上的說法千奇百怪,還有個人寫的那種,現在有人提出了有利證據,完全交待了哆啦a夢的所有事蹟,從製作到與大雄家接觸,都有詳盡的解說,有興趣的就把影片看完吧^^
 
   
相信這部影片也有讓你勾起童年的回憶吧^^
對了,請不要跟我戰哆啦a夢的內容,或是大雄、胖虎、小夫、靜香等劇情、個性等,我不是不能戰,只是沒意義(笑)
而且,我沒什麼耐性。
 
好看的話給個回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