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個遙遠的話題,好像很常這麼開頭,但是卻是實話阿!
某次和慶隆大大聊天講到的一個話題,是關於傾訴對象又或者是值得相信的對象,我想了很久,腦海中一一的回憶過許多人的畫面,忘了停頓多久…,我回答NO,沒有這個人………
 
沒有這個人,當然不是不相信你(你們),而是在於話題能多深入,我得要解釋多清楚,還有適不適合說,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無病呻吟,那也就不需要多加以理會。這麼解釋吧,我不會跟老媽討論感情、不會和慶隆談論朋友、不會和朋友談論計畫……etc,每個話題有個我認為適合的對象,這樣的對象又不多,加之喜歡在旁邊默默的看人(我喜歡解釋成觀察),因此沒有所謂我心中那位完美而足以信任的對象,說得有點饒舌XD
 
或許熊or阿嘉對我的解讀比較貼切「不信任別人」,印象中是這麼說的吧XD
對每個人都有所保留,但是付出的感情卻是最真切的,漸漸的喜歡在網誌上寫東寫西而不喜歡說了XD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代號有暱稱,怕只怕有人對號入座(挖鼻孔)。
我想還有一個原因是個性,有人會分辨不出我什麼時候是玩笑,什麼時候我是認真的,說到這個我就有幹意,通常我告白的時候都以為我是開玩笑(幹拎老師草枝擺),隨便說幾句有人還真的以為我要去台玩七逃(到底是該說他北七還是耗呆…),所以就不點破自己的處境,話題也就繼續不下去了(笑)。
 
其實這樣很不好,永遠不會有人懂自己到底在想什麼、煩惱什麼,甚至要到某天我炸開了,才會知道我對某些人、某些事這麼的在乎和重視,亦如聖富大大說我「沒有脾氣」,(大笑)你還不夠懂我吧…
任性、裝成熟,內心卻是不想長大的大小孩(偷笑),有時候很單純的相信,卻又對人不信任,是個很矛盾的傢伙,我真是糟糕又麻煩的人阿(茶)。
 
再回到第一段,邊寫邊想著,還真的沒有這號人物,我這篇寫完會不會被排擠阿(!?),天曉得…
我瞭解自己多少,你們又瞭解我多少?(偷笑)
 
我喜歡窩在網路上,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在這巨大網路的屏障後面,我可以塑造不同面貌的我,也許是最真實的我,就像在網誌中的自己,最真誠的感受和文字,當然………如果你完全相信了,某天你又會上當(大笑),你看那幾個被我婊過正在摩拳擦掌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