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再度的一學期已然結束。
而我,即是那位失敗者。
無顏面對失敗的失敗者,不是付出一切會得到應有回報的。
不忍面對自己的失敗,會鑽牛角尖,如果用項羽的無顏見江東父老的確合適。
 
忐忑不安的心情,在考試結束後並沒有消失,幾乎埋沒所有心思…
腦海中只是不斷的在嘲笑自己,你是個失敗者阿!!無能、白痴、呆子…
如果,我是說如果…
如果我沿著樓梯走上頂樓一躍而下的話,是不是就輕鬆了
 
小艾、嵐,最近都有提到這些事情,一個成功了、一個失敗了。還記得自己鼓勵著他們要堅強、要勇敢面對一切困境,當下的自己,(笑)只覺得我怎麼他媽的這麼沒路用,廢渣、垃圾人…
你有臉走出去嗎?你有臉回家嗎?你真他媽的敢開口說,我又被當了?
無止盡的朝笑著自己,hi~失敗者,過得好嗎?
 
就這樣在沈重的氣氛中和老師說話,當然… 你沒救了 你這個呆子 哈哈哈哈(腦海中的聲音又不放過的再次嘲笑),這些時間、金錢換得來一次失敗。
看來我真的得用一些方法讓自己好過一點,就當作贖罪也罷。
大家能感受到我沈重的心情,我也勉強為笑著,就在想辦法阿(微笑),我只想證明我還好沒事的,你們放心。
腦海中轉著轉著…我沒有臉回家。
去海邊?還是去澄清湖?也許該去一個高高的地方?後遺症影響面太大,要就得成功…
放空,轉著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行屍走肉般的過了24小時。
 
 
 
 
 
 
糜爛、哀傷、沈重壟罩著自己,當然我還是回家了
恍惚中倒下去睡,糜爛。
行屍走肉般的過了24小時,反正都失敗了,如果我跳了,嘖嘖…那我這輩子的結局是寫上失敗者的結局,我不要。
那更丟臉,繼續走吧,誰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雖然幹…
但是總是會過去,這枚震撼彈會引起什麼軒然大波,早已心裡有數,心態我也調整好了。
很猶豫這篇文章是否該出現,掙扎後還是決定讓自己留下一個紀錄警惕。
 
也許我真該去看看身心科(默)。
 
to dear看完文章請保持沉默。
 
 
標題有兩種意思
(一)失敗者指自己,把自己埋葬掉。
(二)失敗者的那個我,把它埋葬掉,要一個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