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何謂潛水,潛水的用法,大概是從批踢踢延伸而來的吧,就算不是也是bbs系統出來的,意指有人會在某個網頁或是板上,只看文章或是下載東西…等,但是從來不會留言或是回文,例如……你(指)。
 
時間忘了不記得了,上禮拜或是更久之前吧,某次放學的時候講到的,魚說的。
也不知道話題一開始的起頭是什麼了,最後提到我的spaces,魚就講了一些最近更新的內容,害我整個就很抖XD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覺得有人很開心的和自己講起spaces的內容,是一種很詭異的feeling,因為你完全不知道他有在看,會有一種咦?好像都瞭若指掌,可是你卻完全沒看過這些人的留言,是無妨啦!!只是口頭告知我一下咩D
被嚇過好幾次,所以反應不會太大了(哼哼~我可不是被嚇大),別以為這小事就會讓我驚慌失措^^/
 
最近想申請個板,就像嵐說的:有些事情不適合很真切的在網誌上描寫。記得我回她鎖文,講的比較簡單啦,之前鎖權限就被以為我搞自閉(菸),套句肉圓的話:太歡樂了!!
有多少人是來看我LDS的阿(翻桌),我可是很認真的寫耶(謎之音:人氣有上升你就該偷笑了,還敢靠腰!),是阿…只是寫寫東西嘛,記得前面的文章"文學遊魂的網路歸所",不過就是一個發洩的地方,要用多認真的態度去看待,因人而異,至少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笑)。
 
今天報紙報導了魯冰花的作者:鍾肇政,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小時候的回憶,現在電影台也很常重播,會看一次哭一次的舉手(˙˙/ ),大師就是大師XD
雖然魚說我應該改行寫作XD,我只能在網路上打打屁而已XDDDD 網路太多神人了,我哪比的上哩,客套話聽聽就好,不過很爽就是了 嘻嘻~
 
小說不是沒嘗試過,只是跳脫不出老梗的圈圈,寫一半我就砍了,詩的話,應該有看到我三不五時就貼出來啦XD
這兩天應該還會有新的(抒發心情的好物)。
 
廢屁了許多,有看到這篇就跟我打個招呼咩,不要這麼吝嗇,有你的留言我會很開心的。
 
話說阿,最近有人msn大頭照換成合照了 嘻嘻嘻嘻~
可惜沒人要跟我開賭盤,等我個板弄好就翻天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