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壽山&旗津&累-意志力,因為這篇是續集XD
        下山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幫郭巽撬車箱,三個人同時出力依然奈何不了,就在所有人打算去找鎖匠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阿嘉本來想試看看能不能從邊邊伸手拉出外套,就莫名其妙的…車箱打開了耶XDDDDD
        再來就是解決肚子餓的問題了,原訂在山頂吃早餐的,可是猴群過於囂張,只好再到山下才覓食,邊嗑早餐邊打電話摳人(超惡劣),約定中午的集合時間和地點並確定人數。在奕崴家渡過中間的幾個小時………阿嘉回去剪頭髮和整理行李,我和郭巽則是繼續幫奕崴看家XDD
        東拖西拖的一群人終於在預定的十一點再晚十五分鐘左右,在旗津渡船口集合,當然是陸陸續續的,直奔萬三吃海產,萬三生意一樣好得嚇人,八個人(奕崴、阿嘉、郭巽、顏、熊、鈞仁、子淵、我)一個人出一百,就有八道菜了,真的很過癮,可是阿…話題依然圍繞在當兵(幹你馬的都讓你們說就好了阿(/‵皿′)/~ ╧╧
        填飽肚子的一群人,當然不可能隨隨便便就踏上回家的路途,在海灘說話和拍照,講到這個我就有幹意,話題依然沒離開軍中…,而且越來越激動,連動作、口號都出來了,還唱軍歌(你們這群瘋子)。
比較軍中教的哪裡不同                顏在表演傘兵的教法
        尤其拍照的時候,我和鈞仁、香腸伯完全受不了,裝死躲遠遠地XDDDD  ,玩夠了、笑夠了、說夠了,因為阿嘉要搭車去嘉義的,就結束行程了。
三個菜味很重的阿兵               模擬軍中集合
1603237379 1603237381
        其實也是因為奕崴跑太快啦,不然我還有跟顏、熊、鈞仁、香腸伯去那間斗六冰店吃冰,我大推他們的酸梅冰,超超超好吃的不會太甜太膩,酸的也剛剛好~ 偷吃熊的巧克力也很讚,下次帶你去吃!!
        回程特地走過港隧道,上次經過過港隧道應該是將近十七八年前了吧XD ,本來想說會從小坪頂那裡回家的,想不到跟阿跟的就出現在五甲路,高雄的路我每次騎車都覺得很神奇…
        一到家跟老弟說哈囉後…睡到吃晚餐,三點到家六點多被老媽叫醒XD
        下次的復仇行動阿,我在考慮考慮,油錢太兇了也太遠了,不過我會考慮開始鍛鍊體力,畢竟應付國考和唸書,也是需要一定的體力來衝刺阿~
        我忘了這是幹麼的動作了                          合照是一定要得                    
      1603237385  1603237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