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一個人的好,可以好到這種程度…
這天蘋果日報剛好刊出這個"中國生命靈數 看好好先生指數",讓我想起不曉得是某人說的︰宗德以後會是好老公。
我總是對這樣的說法嗤之以鼻,因為我總覺得我的好又沒人發現(謎之音︰其實你是想說你喜歡的女生都沒覺得你的好吧?),嘖嘖~也不是像謎之音說的那樣啦!
反正就是會被說好,只是……幹你馬的~被發卡的好 有啥小鳥用阿~
(謎之音:欸欸欸欸欸~ 你離題了啦!!觀眾都要走光了,你介不介紹生命靈恕阿?!)
Sorry~ Sorry~
不小心就演變成抱怨文,就像和平圍成變成暴力衝突般的失控(意有所指XD)
mn08320001
我是一九八五年.....
 

生命靈數6
靈數6的人,有顆熱情的心,頑童性格使然,是個標準的大善人。家中所有的活動都是由他安排,老婆要求的事也會先答應再盡力去配合完成,能熱情地參與家中的每件事,既會樂在其中也會主導掌控,樂於當個領隊或是嚮導,會不惜一切花費金錢與時間來陪伴家人都覺得無所謂。
好好先生指數90%

看到這,我忍不住的想大聲叫「幹拎老師勒~跳級也跳太快了吧XD」
其實這又是一篇偽抱怨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