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葉雪的時間我已經不太記得了,應該是五月份或者在更早一點的時間。
 
        先是幾次亂入的動畫,然後葉雪認真做的作品"奇蹟量販店",還有一些心情故事的動畫,漸漸認識的比較多,雖然從未謀面,卻開始了某種的崇拜感,不只崇拜他畫動話的能力、編劇情的能力、彈吉他的能力、寫故事的能力,就連某次逛去他網誌看到的樣式,更是讓我對他的崇拜猶如滔滔江水黃河氾濫一般的一發不可收拾,當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還在浪頭上,有一種沒出世的英雄、隱居於網路山林的絕世高手,除了佩服還是佩服阿!!
 
        直到最近的某一天,突發奇想的我想去逛逛看批兔板有沒有葉雪大的個板,想不到阿~真是想不到,還真的有哩XD 那時候他正在寫著一篇短篇連載小說<空城>,我很喜歡他描寫和對話式的手法,反正~很棒,之後固定會去那邊繞繞…
 
       不久前看到一篇﹤2008.10.10 三天台東幹部訓練﹥  的文章,就連去部落格看了,搭配著照片和文字記敘,偶而穿插著影片,讓是對這位素未謀面的鄉民兼學生會會長,佩服的五體投地,他們的活動實在辦得太棒太成功了,加上那樣的紀錄,讓我也莫名的跟著一起開心起來。猛~
 
        最近的葉雪大煞到了某隻貓咪,也在板上分享著點點滴滴,猶如一部真實上演的電影,可是卻非常真實的上演著,時而對話紀錄時而簡訊,一次又一次的溝通和對話,彼此坦白著真心以及考慮的地方…,還沒結束呢!!
也讓我忍不住的想看看,究竟這隻貓咪有多大的能耐,也想看看葉雪又有多大的能耐,正看著呢^^
關係越趨緊密,也讓我不經為他們開心而雀躍不已。
 
葉雪部落格︰http://blog.yam.com/kk7783
至於標題嘛,則是BBSmovie板板眾一貫對葉雪的稱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