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回家的路上,就想騎快想要感受在風中飛馳的快感,建工路上受限於車多和紅綠燈,車速應該只有六十吧~一路上了圓山,就把車速拉到九十,邊閃避著晚上出沒的單車族以及下班回家的機車族,連經過高應大那邊我都沒時間看學生妹呢~
爬過圓山、經過正修、路過長庚(那時候腦袋還想著,等等「碰!!」一聲,應該就近去了吧),穿越澄清湖,一路上順暢無比也沒卡到紅綠燈。
事情是發生在神農路口那個統一加油站處,遠遠地看到還是綠燈讓我加足馬力準備一次通過,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耳邊除了風聲還有就只剩下「I  LOVE  YOU 無望」的歌聲,從我口中大聲的唱出來,大概離路口十公尺吧,突然覺得光線(加油站以及路燈)投射出來的感覺有些詭異,和平常經過的感覺不大一樣,先說說那一代的路燈好了,那個路口並不是很大的路口,不過算是很常有車子來來去去的,但是路燈並不是很亮,大都依賴加油站投射的燈光還比較亮一點,只是那種亮度又不足以照亮四線道及路口處的車輛~
那天就是在那樣光線下我要衝過路口(是綠燈,綠燈喔~),直覺告訴我光線和平常經過的不一樣,好像有什麼東西擋住了光線,五…四…三…硬是把龍頭往右偏到邊邊,剛好斜斜閃過一台沒開燈沒車尾燈沒打方向燈而且左轉的幅度還很大(從內線切到快機車道一半)的卡車……
暗自慶信,我差點高速撞上去或是被他擦撞,依照那種速度我大概可以跟各位說 手分手  手分手  了吧…
不過這個教訓大概維持到睡覺醒來就忘了吧XD
(謎之音︰畜生就是要用身體來體會血淋淋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