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啦XD(謎之音:不要自以為人家跟你一樣閒閒沒代誌都在逛SPACES),大概鎖了兩天吧(忽視謎之音ING),因為幾天以前有看到一個小道消息「您的 Spaces 活動目前沒有顯示在連絡人卡片上。但 2008 年 10 月後,檢視您連絡人卡片的人員都可以看見您的 Spaces 活動,並且您的 Messenger 連絡人將可以找到您的分享空間位置。若您希望區隔 Spaces 活動和 Messenger 活動,您可以建立另一個連結的Live ID,讓 Messenger 和 Spaces 使用不同的 ID。」
說實在我看不懂啦XD 不過有人的解釋是說 十月份以後所以封鎖的SPACES會被強制開放,只要你有加入MSN的朋友都會從檢視卡片那邊看到你的網誌,就開始擔心會不會又跑出很多廣告文啦 或是 不想看見的東西統統曝光啦,於是開始找答案哩
官方說法是非常官方的官方說法…您的意見我們會反應給產品組xxxxxx之類,沒結論
後來就慢慢等到十月份了阿,說實在我等我看到這則消息也已經十月初了,只是那時候的討論並沒有答案和下文,SO...我只好自己來阿
因為我以前看聯絡人卡片上幾個不曾顯示分享空間的好像變得可以看了(其實他們也沒有內容啦),我只好親自下海測試了,鎖了兩天是因為有時候MSN Spaces的權限和功能更新會慢半拍,得要等使用者重新登入或者過一兩天才會啟動,喔喔 我話太多了
反正我請阿嘉幫我看分享空間的結果就是,完全封鎖的依然OK 不會被強制開啟,至於聯絡人卡片我就不得而知了,應該有沒什麼影響吧,就算看到也只有一小部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