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請自行點閱
欸…我又流眼淚了
三年前走失一隻狗狗"麻糬",造就這麼多有幸碰上他的流浪狗,經過他的訓練再透過其他人,讓流浪的狗狗有一個新家,他原本不想再收流浪狗,但擔心不再碰狗,「麻糬就永遠沒機會回到我身邊。」,這是讓他繼續下去的動力,希望有一天能夠讓"麻糬"回來他身邊。
「我是幫麻糬做的,我希望對流浪狗好,撿到麻糬的人也能對牠好」,這句話讓我超超感動的,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開竅,既然養了就要盡責,照顧他一輩子。
說實在前一陣子瘋過的電影書籍,所帶動起一波黃金獵犬、拉布拉多,以及商人行銷下出現的米格魯、紅貴賓等…,似乎隨著流行風的退卻,讓那些狗兒開始淪為街上的出沒物…
原來生命的價值在於流行退燒後的用過即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