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篇網誌應該都是抱怨、洩氣居多吧!似乎少了以前那種自以為是的幽默~ 科科
也很勉強的想要維持之前那種感覺,可是好像很糟糕XD 就連食記也是非常的差強人意阿(攤手),問題的點在哪裡在上一篇以及上上一篇都有提到一些,雖然不知道作者寫出來的可信度有多高(謎之音︰靠么~這篇作者跟之前作者不是一樣喔…)。題外話,我可以把謎之音的戲份停掉嗎?有時候自己的覺得太靠北了一點,而且沒什麼笑點(謎之音︰幹你馬的 我還不想領便當阿~~~ 大哥~~~~~~ (哀嚎) )。 而且有種委靡不振的感覺,作事情提不起勁、什麼事情都懶懶的(謎之音︰這我一定要出來靠北一下啦~平常就很懶了,書桌不收拾、賴床、宅、邋遢…,唔~這篇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看來吾命休已…………),嘖嘖~ 最近比較常作的應該是放空;電視開著放空、書本攤開放空、躺在床上放空、疲勞、容易入眠更容易醒、在NB前面重複無意義舉動,例如︰打開MSN關掉MSN、逛板出來又進去出來,其他還有騎摩托車放空、望著窗外放空(大便的時候,所以容易乾掉)。諸如此類啦~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相關性,只是覺得目前有這些奇怪的行為出現(汗),最可怕的莫過於無話可說,不管是跟誰………(默)。

不敢忘記微笑

忘了有多久,也忘了是多久。曾經有人說過我的微笑和善良,也有人說我像彌勒佛(汗),應該是因為"笑",不敢說笑口常開還是常笑臉迎人,只是常常會提醒自己死賣喔 (smile)~
然而最近好像……笑不出來,就算有笑,似乎不是很喜悅的笑,缺少了開心的元素。用皮笑肉不笑來形容也可以通啦~總是覺得重重的(沉重),大概因為這個關係吧!有人跟我提到我最近很沒精神或是看起來很空洞,唱歌那天阿母回家更在MSN上面直接了當的問我是不是在吃醋(詳情參閱前幾天zzzzz),又說我心情是不是不好,其實問題在哪裡我也不清楚 囧> ,oh~我迷人的陽光笑容快回來吧!!~~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其實都還沒講到這篇網誌主要的重點啦~           囧興~

人蔘?!

今天早上被抓去表哥的奶奶(也就是他的奶奶....)告別式幫忙,看著來來往往的人頗有感觸。
在外面收白包兼簽到(!?),看到很多所謂的長官議員議員助理…其他還有一些遠房親戚吧?都來奔喪?
看到能活到86歲的奶奶,還有這麼多子子孫孫弔念應該很感動吧?
不過我要說的是外面那些來弔唁的人,議員根本是來打知名度的,那虛偽的臉以及握手的感覺,都讓我深深的感到不舒服,前一秒還在講電話講的很開心,下一秒進去捻香又是另一張臉了…,其他是在外面談笑風生的人,突然覺得…這樣的告別式來了這麼多不認識奶奶的人還參加,有意義嗎?  反正他們也不熟 只是浪費時間吧???
後來又想到最近的自己阿~
很高興能夠成為人,因為可以去想~不~ 應該說去思考吧@@a
一出生就一定會面對到生老病死,正因為這些所以會演變出煩惱;也許是從人性的貪、嗔、 痴延伸出來的吧,慾望、感情、無明……就是指一些沒辦法看清正確事情的...痾...事情@@"
既然人生無常,誰都無法預料下一秒發生的事情,那又何必自尋煩惱呢?
好像似乎 就好了一點XD
 
反正
事情總會有解決的途徑,
困難總會有突破的一天,
低潮總會有高潮(!?)的一天,
那就繼續我快快樂樂的日子阿~  重要的是 要開心,每天都要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要充滿喜悅的過每一天,這才是我阿~  我要繼續我的超級無敵樂天派生涯嚕~
 
我的smile請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