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吧?有個傢伙在MSN敲我,然後推銷他的姊妹........大囧
說了一些話啦~雖然我忘記是什麼內容,又懶的去翻對話紀錄了,反正他不會逛MSN spaces 比較無所謂。
只是讓我想起了久遠以前的記憶……
哈囉,妳  現在過的好嗎?
突然想起妳了,你的聲音、一靨一笑、一起打球、一起作事情、一起聊天…
直到,那天我開口.....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尷尬了
之後分班,你朝著夢想出發了。而我卻因為孬,在也沒了你的訊息,只偶而透過mail和你通信,可惜之後那個mail因為病毒肆虐,我就失去你的消息了…
細數一下,掛念你應該維持有六~七年吧?  ,這段時間似乎沒人能和你比 哈哈~
總是喜歡拿你當標準,或許可以說記憶中的最美吧  所以總是有藉口讓我說 誰誰誰和你比起來 就...之類的XD
後來在某一年(前年 或是 在前一年吧),發現這樣的空等根本就是個屁,毅然決然下定決心把你忘記,後來還真讓我忘了呢 哈哈哈~
 
當然不能說這段期間完全沒有動心啦,阿對阿 說到這個
就要切合主題一下,所謂的"巧合" 就是從那段時間開始回憶吧
慢慢的轉動著記憶,還記得那個來見習半天的學妹XD 
後來轉學回去的某某人
咦~是不是漏了什麼…一下子想不起來
然後不久前的
 
既然都提到巧合了,所以就稍微歸類一下
第一、長髮有加分
第二、眼鏡我最愛
第三、身材嬌小最尬意
因此得出結論:
未命名 - 5
突然覺得超妙的~ 哈哈哈
因為就感覺很類似阿XDDD
只是之前沒那麼衝,應該是因為還在思考吧!後來因為實習結束,還有轉學 等等 因素
所以,我自己也沒發覺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
痾~ 這個話題 該收尾了。有點勁暴過頭了XDD 科~
 
總而言之,我想妳
你現在過的好嗎?  我...最初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