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廣播邊逛板,突然想到很久沒去逛逛心測了(謎之音︰據說某人在陷入戀情的時候都會去玩算命和心測!!),碰巧看到一篇"" 文,介紹的很少很少,短短幾句話只說到選出自己喜歡的瓶子以及可以複選,最後請大家推文說出自己選的號碼,說是要統計一下。
這個是從一個大陸新浪網的部落格發現的,我稍微講一下好了,雖然網頁一開頭也有講啦!只是簡體字而已
49個瓶子代表著49種個性,當然強調可以複選(沒說可以複選多少啦!),選好之後才去看下面的解答
喔喔~ 忘了放上來網址︰http︰//www點惠點冰箱點瘋點tw ←(他真的是網址啦!!)
 
我是沒去一個一個的看,雖然有人質疑是不是每個都寫的很類似,只是要從49個選項 選到六個裡面有三個相類似的應該有難度吧,而且有人直接選到自己星座的。
有興趣去破解他的人請自便,亦不用來跟我反駁(我不想聽妳靠北。)
 
應該不會被我選的數字影響到吧?!
 
 
附上我選的號碼︰
2 、43、 11、 12、 15 、41
 
有些自己是覺得很準啦,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幫我證明一下
不然都是我自己誇我自己很準....
對了,有些對照自己星座的個性阿~ 其實寫的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