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桔緣香港茶餐廳的午餐後,就前往位在附近的漢神巨蛋,本來以為這輩子應該沒什麼機會踏進去了,話說原本是要去夢時代啦,只是這裡大家都沒來過,所以吃完飯就殺到巨蛋了,一路上還在討論著捷運台語發音的站名。當然很快就到了阿,實在沒多遠咩~
目標直接定在有玩具的那一層,因為小鬼的關係zzz,一到六樓可以看到明顯的很大一尊剛彈站崗,還有一堆超超超超超可愛的玩偶,好像是泰迪熊吧?那些兔毛真的超好摸的,愛死了 科科~  對了,最上面擺了一隻很大的馬玩偶,其標價為15000$。是的客官,您沒看錯正是一萬五呢~ 真的馬的神經病價格阿…
因為我長大了,所以不再喜歡逛玩具區了,其實是因為那邊的玩具區,都是些小小鬼的居多,不然看看模型也爽阿,可惜沒有…就跟去紀伊國屋書店看看哩,說十再也很久沒去逛書店了,那本一直想買的書,擱了一個多月了,連封面都還沒見過哩@@;
第一次進到紀伊國屋,那廣大的佔地卓實讓我吃了一"斤",還有大量的外國書籍、雜誌、漫畫,跟金石堂實在沒得比阿(目瞪口呆)。只是我應該不會去那裡買書吧,因為他們都把標價貼紙直接貼在書的封底啦!!這樣撕下來都醜醜的,還遮住一大半寫在封底的介紹,整本書封起來只看的到封面和封底阿,如果貼紙擋住了,那還看個屁 看個屁阿(怒)~
對了 對了,就這樣一路逛去六樓的時候,整路都是很正的美妹(大心),學生妹、熟女、長髮飄逸美少女,反正有很多就是了,可惜不能很光明正大的看== =="
尤其是在紀伊國屋裡面,我在品嘗著某本書的時候,一陣正妹的味道撲鼻而來,原來就在一點鐘方向距離50CM處,有個眼鏡正妹(煙),我最喜歡的就是充滿書卷氣息的長髮飄逸的眼鏡正妹。
之後因為老人家(小舅)想回去夢周公了,行成就匆匆結束哩。
回到阿姨家,還真的累翻了,倒下去就睡著了.....
忘了說,老媽剛好來了,所以還有聊一下天啦,內容是....................秘密
 
睡了一覺後,剛好提到晚飯,外婆也很阿莎力的拿出三千塊晚餐錢,所以晚上我就爽約了 科科科科~
就阿姨、小鬼、老弟和我去吃了開了一段時間的貴族健康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