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亦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結束的
依稀印象是從阿姆斯壯(Armstrong),第五次或是第四次連霸的時候開始注意的,一開始是因為速度感、競爭激烈讓我想看的,之後是為了看Armstrong追求連霸紀錄,開始在六七月會注意有沒有環法自由車賽的轉播,阿壯兄七連霸後,我好像就沒印象有在收看的習慣了!!
剛剛找了一下關於阿姆斯壯有滿詳細的介紹,沒錯的話我應該是看到2005年而已,今年很碰巧又轉到,不過好像已經是第十九還是二十站了,因為也不認識車手,所以興趣缺缺的,也只看了最後冠軍是誰而已。
今年的冠軍是西班牙車手卡洛斯.薩斯特雷(Carlos Sastre),賽前雖不被看好,可是他還是讓西班牙國旗揚威國際,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阿~
再看看現在的奧運,雖然遭到國際打壓,但是台灣的選手依然努力的力爭上游,有表現突出的,也有中箭落馬,他們也不想表現不好,因為這樣他們難受,更要受到台灣人的冷嘲熱諷的,也許像大師兄說的︰我以後看la new老闆要不易我參加好了,反正我拿的是la new的薪水。
心酸阿~永遠只有台上的英雄,沒有失敗的勇者。
卡洛斯.薩斯特雷(Carlos Sastre)
冠軍
附上兩則新聞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