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很久很久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以前所邀約的,阿嘉還在雲林的時候,我總是在她回來高雄的那幾篇網誌留言,說好回高雄要再一起出去打球,還要約熊、顏、GY帆、崴,當然還能約到更多人就更棒了,不過之前石再很想拼上執照,加上還有學會活動,只好把自己關在家裡面,當一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千金大小姐,頂多就是去圖書館窩一天。
終於在昨天阿嘉MSN敲我,說為了我打球時間改到中午(我真是超偉大的XDDD ),叫我要出來,過了三十秒鐘,熊上線,馬上敲我跟我說要去打球以及時間,自己也因為很久沒和他們碰面了,而且也真的太久沒運動了,如果湯姆熊的投籃機也算運動的話,那我最近的運動應該是上上上禮拜吧XD
今天中午趁兩個老人家(爺&奶)還在午覺的時候溜出門,省的他們碎碎唸下雨天還要出門之類的話,那時候還邊跟熊講電話,還真她x的驚險刺激阿~~
中午十二點的約,我沒戴錶出門,不過我知道我肯定遲到了,因為我準備溜出門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五十分的事情了,科~ 反正我遲到這個壞習慣也不是三天兩天的Zzz~
剛到中正球場,就看到崴、當兵ing的彰哥、許久不見的阿嘉,邊聊天邊投籃熱身順便等兩個遲到鬼,熊和香腸伯,說一下題外話,我好像挺適合女生專用籃球架,打起來不用那麼費力XD  ,全部到齊之後,就開始被操(ㄘㄠ)了,三打三,一場六分定勝負,大概第二場的時候我就快掛了吧(汗),頭暈目眩外加四肢無力以及HRmax,有一種快要升天的感覺,只好叫了暫停休息下,其實內心OS是反正阿嘉頂著XD ,就在一陣休息後才又繼續上場,不過真的撐不久,超累的....
中場大家喝口水歇息歇息後,又繼續了三打三,不是我在臭屁,一個人連得六分(樂),這種爽度還真讓我活了過來,下一場也締造出所謂的殘障二人組的默契(me&展彰),又贏了一次XD,第三場大概打了兩分以後我又快掛了,只好又溜下場休息休息~
之後又打沒多久吧,彰哥要收假回部隊、小崴崴要回家哩,就這樣散會了,科~ 熊、阿嘉、香腸伯還留下來和陌生人打啦,不過我真的快掛掉了,換了衣服就快閃回家了~!!
題題外話,怕某人在家太悶想說約幾個人出來陪我去喝喝飲料的,結果勒~ 結果勒~ 呿~ 打麻將去了
 
P.S.這種字體很炫吼,一定要用windows Live Writer加上自己電腦的字體才有辦法弄,本來還以為上傳上去會失敗的,沒想到MSN spaces竟然有支援勒~ 超開心
之後要開始玩別的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