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燒過來我家了,雖然一切的一切都在自己預料的情況下(簡單的說就是猜中事情的走向),可是又如何了?我一樣沒辦法作些什麼去改變。
一切就像是一齣拙劣低級的鬧劇,一幕幕的上演。更像是野火一般四處竄燒著,什麼時候燒到自己身上,不曉得…;何時才會落幕,更有待繫鈴人的智慧。
多年來的吵吵鬧鬧應該會在這次的橋段當中畫下休止符,會是個什麼樣的休止符阿?我想快點看到結論,每次每天聽到同樣話題實在令人厭煩。
說要解決要溝通,還不是經常碎碎唸,說實在我聽膩了、厭煩了、會背了、反感了、冷淡了,當然不是要站在誰那邊,很顯然雙方都沒有盡到應盡的責任。對~沒錯 用講的當然比較快~
都不改變要如何繼續下去,嘴巴說的好聽,都為了小鬼、都是愛‥,碼的…
如果真的為了小鬼
麻煩你們
請快點結束
這愚蠢又白ㄔ的鬧劇
我不想同情誰,也不會去怨恨誰。誰種的因、誰繫的鈴,請有擔當一點,解決它。
這麼多年的紛紛擾擾,就讓它結束吧!
對這齣感到厭煩的我,作不了什麼。我只能帶上耳機,將五月天放到最大聲,掩蓋過老媽講電話的聲音,大聲唱著,發洩心中的不滿。
這一切終於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