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鳳山街是沒有營業時間可言的
地點︰就是鳳山街了,A+1那邊整條還有安寧街裡面以及體育路那邊都算到
電話︰沒電話~科科
價格︰單看吃的東西種類、數量
參加人員︰穎文(主辦人)、阿母、昶嘉、我,這應該沒什麼不能說的吧@@"
心得︰
        下午還在摸索新灌的世紀帝國三,還有資料片…的時候,MSN視窗跳了出來,是阿母。
阿母曰︰今天晚上要不要出來吃飯?  這個訊息實在突然的很嚇人,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有人去找昶嘉(口傑~~
  口傑~~   ) ,所以就順便約了吃飯。本來還想多約尹勤還是**的,可是阿母說這個行程要低調…所以不能約太多人,反正成員就這樣定下來了;穎文、阿母、昶嘉、我,共四個人。
       晚上集合時間是七點十五分在鳳凌廣場以及東亞戲院那邊,話說我等了十五分鐘,打了三四通電話,就在我想閃人去書局的時候,可終於接到阿母的電話了,說已經到了要我過去超商那邊;而後又接到穎文電話說在鳳凌廣場,這才發現原來分散在三個不同地方等,難怪等半天都沒看到人(汗)………
        沿著安寧街逛去,沿途討論要拿什麼東西來開開胃,想不到.......阿母竟然說要吃鍋貼,還是八方雲集的鍋貼(暈),她堅持沒吃過,只好三個人陪她去吃了(真大牌)。意思意思吃了招牌和咖哩口味的填填肚肚,大概五個左右。倒是阿母一口氣點了三個招牌兩個咖哩…還有三個二個一個不同口味的水餃(謎之音︰你不是答應不說出來的?),這些話大家看看就好(攤手,可信度高達99.999999%的假話)。當然就是一直聊天阿,有阿母的地方就是聊天的好地方(還有八卦XDDDDD)
      某人吃完水餃以後馬上提議︰這邊附近有一間豬腦髓湯很好喝喔~;於是乎又被拉去了,雖然昶嘉和阿母都極力推薦好喝,讓我勉為其難的也點了一碗,看到佈滿中藥味道的湯底沉著一顆熟透的、滿是腦迴的、原本有頭骨保護的、一個豬腦袋,從腦的構成成分來看,脂質占腦幹重的55~60%,髓磷脂鞘的大部分含脂質更多,可以想見我吃了多少……高熱量食品(噁......)。
        路過關東煮的時候換我嘴饞了,太久沒吃到關東煮所以忍不住……拖了一行人進去,不過有人先去買了一支烤玉米,回來又加上一盤關東煮(甘拜下風),我的眼睛還在觀望著遠處的可麗餅(默)…,心裡想著是鹽水意麵XD  ,還好後來只有吃了鹽水意麵,可麗餅是吃阿母和穎文的~ 科科科,那間的鹽水意麵有點鹹,大舅家附近那間賣米糕的比較好吃。
       之後又去麥當當喝飲料和聊天,那個誰誰誰超利害的,還點了一杯冰炫風,最可怕的是…她還把可麗餅還有冰炫風都吃完了。反正就是講話講一講,就要回去了。想不到在牽車的時候,說要去吃點心(汗),於是就在昶嘉帶路下來到了中華市場,"吃冰"五十還是四十一碗,八寶冰這樣的酷熱真是消暑阿!!
又是一邊啦勒講瘋話一邊講不好笑的笑話,話說魚北七的笑話頗受好評 <囧> ,穎文的家人還打電話來問說什麼時候要回家(糟糕== ==") ,因為都十點多了,之前還說十點會回去,嘖嘖~這樣很不好捏!~
        還有老媽也打電話來說要我攜帶宵夜回家,外帶三杯豆花後踏上回家的路途。
 
真是莫名其妙的一頓晚餐阿!!
對了,很速配唷(吹口哨)
不過,有人持反對意見就是了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