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老哥形容的"田中央" ,意即周圍都是田地,非常的空曠呢~不知情的根本不曉得那是間餐廳勒XD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開始營業,每週二公休
地點︰後庄村明智街233號
電話︰(07)703-9811
價格︰250$up up
參加人員︰就說是家族聚餐了…
心得︰
下午結束後,跟老哥去他家欺負小鬼頭,雖然很累阿,想說欺負一下就要回家了,想不到一待就到六點了,忘了是老哥還是姨媽提議的,就說晚上去吃布雷克佛斯特,我還沒去吃過啦,不過略有耳聞,風評還不錯的樣子,既然有大人要請客,不去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肚肚了,一口答應下來,至於晚上有什麼活動就管他的了,天塌下來我也不管(謎之音︰真任性~為了吃不顧一切的畜生…),於是跟老媽報備不會家吃飯,還有約阿姨一家子,其他人太遠了趕不來嚕~就這樣決定要去吃飯了~
不過勒~台灣蛇王(蛇︰台語發音,意思是很會拖拖拉拉)一家子,從六點開始約,一直到七點才出現(這一個小時真難熬),必須忍耐飢餓、疲憊以及小鬼的哭鬧聲…就在昏昏欲睡時,終於聽到電鈴聲了(第一次覺得有這麼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的電鈴),我猜那時候我大概只差沒有鼻子掛兩串鼻涕吧XD
浩浩蕩蕩 浩浩蕩蕩 浩浩蕩蕩 浩浩蕩蕩
一進到門口就發現,今天沒什麼人耶(樂),其他兩桌的人也在我們坐定後離開了(大概怕會吵吧XD)。點餐的時候,大家只建議喝冰砂-鳳梨冰砂,god~ 我都還沒決定餐點耶XD ,後來就點了一個檸檬香矛豬肉鍋,火鍋真是讚^^
其他還有義大利麵、焗烤、飯類、火鍋,我的那一份印象中三百吧,份量很夠,重要的是它是用小瓦斯盧煮的,所以不用很趕的丟料進去煮,可以慢慢享受,還幫嗑了姐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其實有點油XD
飲料倒是有點貴,不過是現搾的果汁,應該還算可以啦,不過沒有檸檬汁,只好勉強選個百香果汁,對了 巧克力冰砂好喝耶~
另外,那間店似乎是老闆娘一家一起經營的,我有聽到那個端菜的正昧喊她媽XD,說到這個小鬼(目前兩個月)竟然眼睛常常盯著看勒XDDDDDDD  ,青春肉體散發出無限魅力阿~ 不知道要電話和MSN會不會被老闆娘趕出去XD
 
對了,最近實在覺得很累,好像太多事情要弄,其實我只想在家看看書阿,覺得最近的精神面不夠充實了。
總是覺得累,我想我老了吧,我也需要一副青春的肉體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