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在非死不可發布了一則"轉眼又到這季節,這種時候總是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浮上心頭,時間真​是飛逝啊!!",雖然是說鬼故事,但有一大半也是回憶到了往事。不免又感嘆起時光飛逝,好多的事情不停的發生,時間的腳步不停往前,當我回頭望去的時候,有些人已經不在身邊了。最近又著手整理起多時未碰的部落格,雖然對於痞客邦和msn依然有很大怨言,可是我還是用了!!(囧)正因為這樣,又有一搭沒一搭的翻起了舊日記,那些曾經的歡笑淚水、白痴無腦,竟然就這麼的被我忠實地記錄下來,於是有更多的回憶冒出頭來。

    從時間的分類一篇一篇看下來,那是部落格的起源,最初寫下日記的原因,怕忘記了當下身邊的種種。也看到當時很蠢的文字敘述,現在看真的很有趣很好笑啊!漸漸的文字記述的不再是瑣碎的事情,開始分享一些生活的小感動、小抱怨、一天的總結,一篇又一篇的文字也有了變化,簡短的開始轉而冗長細碎,甚至放入照片和說明。真的,我由衷的感謝那個開始寫日記的我,因為這樣我的確沒忘記那一年、那一天的自己,以及每次回顧後的一小段感想,於是更感謝身邊的每個人、事、物,因為你們的存在,才串起了這麼多的回憶和往事,愛你們。

    有人說:「不要太眷戀過往,那會讓人停滯不前。」,我以為在乎過往,才有前進的動力,因為身邊有很多的人兒也在努力的前進著,不可以被現實種種磨難所打敗,這樣就不是當初的自己了,不再是那個單純快樂的自己。對了,看舊日記最有趣的還有一個,就是可以統計自己失戀了多少次,雖然有些對象我還真不太記得了XDDDD

    在回憶往事的同時,會隨而來的感傷大概就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看著寫下的日記、拍下的照片,寫下的伊人、照片中的那位,已經不在了。心底會空空的一塊,彷彿觸碰不到什麼…

 

親愛的,有你們在我身邊,我真的好感謝。

 

 

2011.8.3 am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