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夢時代四樓,那個大圓環(?)靠近電梯,可能需要先定位。
電話︰(07)970-1129
價格︰我們是吃午餐的一個人299+10%服務費=330$左右
             晚餐的話一個人就要359+10%了...個人會覺得那這個價..Zz
參加人員︰子鈞(主辦人)、贗丞(邀約人XD)、昱廷(熱騰騰PT沒上班)、冠志(小然回彰化,目前很自由中)、阿贛(手工達人...)、淑芳(唯一女生)、我,共計七人大陣帳。
過程︰
這禮拜我又被抓去吃東西了,大概因為我很好約吧~
這個月去第三次夢時代,這禮拜去了兩次,我真是個隨和又沒主見的人阿~科科
一開始就是贗丞約我去的,本來考慮過幾間,像是燒肉屋、韓珍館(忘了哪一篇了)、第一名、強強滾,可是子鈞獨鍾韓味煮藝,想說我也沒試過就去好了,前一天晚上小朱老師說要去面試所以沒辦法跟我們去吃飯了,真的很可惜耶…
早上約略準備一下,才發現我已經快要遲到了(十一點半集合),那時候都已經十一點五分了還沒有出門勒~ ,匆匆跨上小藍直奔夢時代(好像第一次自己去喔...之前都是跟車),很順利的到達夢時代,可是...在夢時代裡面迷路,找不到韓味煮藝的店,也不知道自己繞道哪裡去了,只好又跟贗丞約在圓環那邊見面…真是超級蠢的 科科~
終於到齊進去韓味煮藝,一進去的感覺是有點昏暗的,不像燒肉屋、韓珍館那麼明亮,不過還算有氣氛,好像沒有一口氣可以塞下七人的大桌子,我們被分成兩桌坐,烤盤是金黃色銅鍋,下面好像是用瓦斯爐吧,所以不需要排煙的,還可以調整火的大小。有可能是因為銅盤的關係,肉很容易黏在盤子上,服務生說要多加湯才不容易黏住(沒有奶油這種東西~)~
再說說自助式烤肉的菜色,吃過這麼多間火烤兩吃,從一兩百塊吃到飽到四五百塊的吃到飽,就這間的東西最少(跺腳),待俺一一算來,因為我是肉食性動物,首先注意到的就是肉類了,四種...幹~收三四百塊錢的店,竟然只出四種肉;醃牛肉、牛五花肉、醃豬肉、豬五花肉…如果雞肉也算的話,勉強稱的上五樣肉..硍~;第二個當然是海鮮類︰蝦子、小章魚…幹..沒了;蔬菜類︰青江菜、高麗菜、金針菇、小玉米、豆腐、油豆腐、一種很常吃菇(忘了名字)…以上就是自助式烤肉的菜色,東西真的是少到靠北少的少…………,或許客倌您會說,那種地方當然要去吃韓國風味的東西阿~
就讓我再提提其他要點的東西,一個人有一個夾子,將夾子那去櫃檯那邊,有菜單可以夾,接著等上菜就好了,菜單有︰韓式石鍋拌飯、韓式泡菜鍋、海鮮嫩豆腐鍋、烤肉壽司、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泡菜煎餅、雪濃牛肉、人參雞湯、釜山煮,大概有個八九樣吧~ 可是有幾樣都是湯類~不可能吃很多的,看到石鍋拌飯整個受不了,就先點了,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剛好(大概兩碗小碗的飯量),但是一定不可能吃多啦~;兩種煎餅其實都so so沒什麼味道,完全不吸引人;湯類真的也不怎麼樣,料有點少,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在點了;烤肉壽司更是OOXX,應該叫做肉屑壽司吧…,他還有一些號稱道地的小菜,我只吃了泡菜,真他媽的難吃,味道是辣辣的可是入口會有點苦味,就怪怪的....只有一口,每個人吃過一口都說難吃,沒再碰第二口了。釜山煮則有點像是軟的關東煮,還不錯吃,而且筷子超級長的XDD  ,大部分時間都是狂吃豬五花肉(個人覺得醃豬肉不香),還有就是吃飽後去玩那台冰淇淋機,看看誰的技術好,誰的最畸形XD
其它要挑的大概是飲料杯子很小、筷子太道地了一點都不好夾、服務生收東西有點慢、沒有很正的服務生。
                                end                                   
最有暴點的應該是在吃小章魚(也許是花枝)的時候,淑芳對著銅盤烤的滋滋作響的花枝說出了『原來這叫做花枝招展~~~~』,當時是因為花枝熟了以後會變立體狀的展開然後滾動,所以淑芳用了這個形容詞.....當場笑翻一群人。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不過我不可能再花這個價錢再去這間店了,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