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定下了今天出去的約定,不過會讓我連續兩天都和熊、香腸伯、顏的原因當然不單純嚕~
首先是顏說要約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出來,順便要跟他告白(衝著這點我就一定去了),然後香腸伯也說要帶一個,不過他怕阿甲生氣叫我們不可以說(我只有寫在網誌上面應該不算說出去吧?),後來熊就說要帶那個臨家女孩,內心OS挖靠~這麼多美妹要來,不出席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 可是想了想 人家都帶女伴,想說美雪應該很好約(話說昨天她脾氣很暴躁,也不確定),約了以後就開始期待今天了。
一直到今天下午一值都沒有確定集合時間和地點,一再電話確認時間後,才再快六點的時候確定出七點十五分在瑞豐夜市集合,再跟美雪敲時間的時候她直接就說不去了……,沒想到我一個不小心就差點玩過頭,匆匆出門以為自己會遲到(其實還是比預定時間晚到),結果在路上接到熊的電話說要出門了,我再七點二十五分抵達目的地,撥電話要確定地點的時候,挖勒...我竟然是最早到的,有個渾蛋還在右昌還沒出門哩....
在瑞豐門口一邊等著其他人一邊望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辣妹~嘖嘖  有些明明沒幾歲卻把自己畫的很臭老 真噁爛,嘖嘖在看看那些長腿還有長髮美妹 真是令人心曠神宜阿~~~~~~~~~~~~~~~~~~~~~
第二個到的是香腸伯,結果沒帶美妹阿 幹~ 嘴砲帆,一來就說要去吃西米露,就不管其他人了 先嗑在說,誰知道剛剛走進去而已熊的電話就來了,說在停車馬上到了。熊一來…挖勒~又是一個嘴砲大學生,沒有臨家女孩阿~算了算了 我還是等顏告白秀好了,誰知道那個渾蛋還沒出右昌== =="
我們就先去逛了,反正就很一般啦 吃東西吃東西 玩遊戲 玩遊戲 看美妹 看美妹,話說現在夾娃娃機有監獄兔和裡面那隻人妖小雞耶~ 超可愛的~~~~~~~~~大心~可是熊跟香腸伯竟然都不知道 真落伍 不知道的請看這裡吧 有相關的介紹和影片下載,或是可以到u2b收尋唷~
就再逛的差不多想回去了,走到我的車子旁邊討論接下來是要散會還是繼續下一攤的時候,「mmmm~mmmm~mmmm~」 來電,說已經到了,於是我們決定看看所謂的女主角,but.....去台中沒來,所以又是四個男生...真的是超靠北的,只好耍機掰的跟顏說 掰 我們逛完要回家了,在三信的旁邊討論著要去哪裡的時候,突然......................................幹~ 那邊走過來的不是林宗逸嗎~  幹崊老師勒 旁邊還帶一個美妹 雞掰到爆啦~ 沒通知的,於是乎四人決定跟蹤上去(一路上跟鈞仁雅君交換情報XDDD ),一路跟到夜市裡面,愈靠近他們愈刺激,更勁暴的竟然女生是謝宛霖....(靠~ 一看到宛霖就覺得沒搞頭了,不過期待有驚人發展所以還是繼續跟了下去) 途中還跟丟一次,也因為這個跟丟讓我們有機會繞道他們前面,看著兩人互動不多跟加深我們對於兩人的懷疑(不是情侶),於是衝上去打招呼(我還真的用鈞仁教的那召),宗逸阿你女朋友勒~ 宗逸愣了一下沒有上當  哈哈~
就這樣我們又逛了一大圈,互ㄉㄧㄥ之餘不忘問明近況~
逛完後,因為時間還有點早決定去喝咖啡聊聊天,不過科工館還是文化中心都有點遠啦~ 臨時改去光之塔晃晃,說真的~還是我第一次去上面逛過耶~
吹風聊天互ㄉㄧㄥ,還有交換八卦~ 哈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我下次要帶正妹去光之塔啦 那邊超有氣氛的說..
        後記        
宗逸和宛霖沒在交往
志恩今天不知道告白的結果是什麼,因為他提早走去載那個女生了
香腸伯很穩定
熊繼續摧殘不同的學妹XDDDDDD
我...還是沒有修到愛情學分
妳,還在我遙遠的前方,而我已經停滯不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