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霸:妳累了嗎 聽首歌好嗎 h踢踢批:www電燈電話電冰箱電視機點踢w <它真的是超連結
前幾天在別人無名幹照片下來當畢業光碟內容的時候,逛到惠君的部落格 那天也很巧的我有開音響,平常逛無名我不喜歡開音響的,因為有些人的音樂靠北難聽又很吵,一切都是這麼巧合的發生了,熟悉的前奏....聲音....歌詞,咦~ 這首歌不就是阿超-好人 嗎?仔細看了一下名稱,還真的勒~
我以為阿超並沒有很有名氣,我以為只有我這種專業的好人好事代表才會覺得這首歌曲深深打動我,甚至將處境寫的這麼的透徹...
也很快的敲了惠君MSN跟他說,我也很欣賞這首歌曲,可惜..惠君好像只是純粹覺得他好聽而已,話說我那時候還脫口說出,我以為只有我這種好人才會聽這個,好再他不懂我的意思,也許我該說讓我們兩個好人在一起好了(誤)~
 
也許不是因為人好而成為好人
可能是孬所以成為了好人
可是卻又好像不是這樣?
就像最後一段歌詞寫的那樣吧
 
這樣的人我自己都覺得悲哀,我是好人 那為什麼你只說我是好人 而不給我機會
我不要只是當個好人,可..我終究只是個好人
 
謎之音:來唷~ 來唷~ 宗德好人卡大拍賣唷~
最前面有好人卡砌成的樓仔厝 後面有成堆好人卡收集冊 還有熱騰騰剛出爐的洗澡卡唷~
 
幹...這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