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OR發了,拿到九十幾分的我,到現在還不缺定是不是老師說錯 還是我抄錯分數 囧rz
整天的雨啊~ 還好沒有淹水,只是積水多了一些嚕 還不錯的天氣!!
然後生理學是一個新老師,上心臟循環系統,厚厚的一疊講義,下禮拜因為放假所以通通濃縮為一節課上完,雖然老師說他可以上完,但是我可不敢信= = 那麼厚一疊 還要解釋 雖然不用花時間多解釋解剖的部分,但是光是心動週期和心電圖波型等...就耗了一節  囧
離下課前二十分鐘,老師說:等一下要開會Bla bla bla....要提早一些下課,於是乎 飛 飛 飛 的 把剩下大約十幾張的投影片飛完 囧....
下午的骨科學,莫名的昏睡到下課,其實我有抄一些考試重點啦XD 只是以睡覺為主...
物理因子在度過難敖的報告時間後,就開始實驗了,今天的實驗是老師給個題目然後自行規劃做法,儀器可以隨便挑
我們這組是做運用冷熱療來增加肌力 (印象中題目是這個啦 反正錯了也相去不遠= =")
首先就是要測沒有冷熱療的肌力, 測試方式 一分鐘的 trunk ext 運動(很像海豚在頂球....)
第一棒首推宗逸前三十秒針是令人讚嘆 好快唷(男人最忌會快..) 三十秒後... 像離開水面的掙扎的魚...  成績64下
第二棒卒仔的我前面一開始還真的滿好做的,可以很規律  三十秒後....速度瞬間滑落,腰 像不是自己的,還在最後還有做到60下 沒落差太多orz
做完的感想是,腰上面好像有東西繃住 挺在那兒@@ 
女生派出的是毓文 不過女生跟男生的果然不能比 那就甭提了唄=ˇ=
經過十五分鐘的熱敷,再度挑戰
宗逸在前三十秒就突破先前紀錄的一半了 超猛的, 成績在熱敷後大幅提升:89下 進步25下 真可怕
我,一開始還真的覺得比較輕鬆呢 不過體力不甚負荷 只達到72下 進步12下也不錯啦^^
休息一下,再冰敷十五分鐘,繼續向下一回合邁進= =+
冰敷後的宗逸起步更是突飛猛進 像嗑了藥的海豚拼命頂球(我知道譬喻的很爛 可是我當時就是想到這個咩)  成績突破九十:93下耶
我,冰敷完真的覺得很輕鬆,前三十秒就多做了許多下,只是還是體力不甚負荷 勉勉強強的達到了80下
共計
宗逸三分鐘246下 平均每分鐘可以搖擺82下 看誰以後把他帶回去 應該很幸福才對XDDDDDD
我 三分鐘212下 平均每分鐘可以搖擺70下 
宣布結論:
今天的實驗證明了我有一副每分鐘平均擺動70下的公狗腰 
有人要試試嗎?(羞)  妳的話 可以唷  >////<

 晚上和阿母在M碰頭討論,討論一小時 大概說了一個半小時的八卦= = 該說的我都說了
不該說的,我也說了 該聽的 我也聽了 真是個八卦轉運站啊 呵
然後就是阿 我發現 原來不只是我對某些人有不爽的地方
我阿母也是抱怨那些 唉~    好像滿多這種問題的 該怒嗎?!

最後補上,今天在路上碰到了心凌正妹 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尤其是跟在她後面 
那股淡淡的香味 oh my god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升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