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26)是第五次1100同學會了,當然又掛點了...心肺難寫到靠北== =="
邊唱著
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的時候,接到老媽子的電話,說要去三姨媽家粗換,本來不想去的(只想回家睡覺),可是又想說很久沒去欺負小鬼了,就恭敬不如從命直接殺去了,唉~沒想到這是錯的第一步阿(淚)!!
 
邊吃飯邊啦勒的時候,講到了阿姨她們最近把南投家當搬回來,而堆的像家具行的房間,也很剛好的那天在大舅家樓下被看到(那時候在等注鍵),於是乎阿姨沒頭沒腦的暴了一句︰「大舅說你交女朋友了喔~ 是那天那個嗎 」,到此我都還一頭霧水,壓跟聽不懂,沒想到小舅跟著開砲,聽說是你們大學會的喔!?,我完全傻眼== ==; 還想說這對姊弟是怎樣,一搭一唱的虧我,是花生省魔術??  ,聽他們說完才知道………
 
某天有個笨蛋因為淋雨感冒,又忘了帶健保卡,又不敢自己去找大舅,就拖我下去(汗),那時候還跟大舅聊天聊的很開心,想不到他老人家竟然挖了這麼大一個坑來給我跳,因為它們都不認識雨婷阿,所以在加以解釋後,他們歸類出幾項:女生→胖胖的→同大學會→娃娃,這個結論他們到是講的很開心,而且是非常的開心……完全就沒理我的解釋,一群聊high的老人(默)。
當然過程還要更複雜了一點,可是實在懶的講的那麼清楚(整個大傻眼 哪記得住那麼多細節阿),反正就一直ㄉ一ㄤ到我回家,話說老媽更狠,回家沒多久跟我說的第一句話還是.........(暈)。
 
就我自己的印象,實際的情況應該是,大舅誤以為的那個是雨婷,阿姨看到的是美雪,小舅則是憑他的印象拼湊的,其他人則是跟著一起亂的(汗),我真的很想大吼
我單身阿~~~我還要女朋友勒  你們這樣說 到時候 我被拒絕怎麼辦@@?
真受不了這些八卦的老人,也不求證一下就開始四處放送,我論下禮拜連高雄的二姨媽、表哥、大姨媽,更甚者大姑姑、二姑姑……… 這下慘了
又有一陣子沒好日子過了 囧rz   都是大舅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