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SN最後的對話紀錄時間大概是12:56,還有印象中最後又看了幾篇的文章,以及睡覺前設定鬧鐘的印象,推斷出我上床的時間大約是凌晨一點35~40分左右,不確定什麼時候進入夢鄉,又或者根本沒睡著過。

接連的夢境?

依稀記得在腦海中出現了,昨天海浪的景象,自己也是在一個放空的狀態,可是卻似乎又有其他的影像同時存在著,像是自己擔心的考試和其他種種,所以又合併了得要看書認真的複雜情緒,隱隱約約又冒出其他人網製的內容(我也有參與到的部分),總之就是一團亂,而且總是不斷的在海邊那種想放空的情緒與其他情緒交錯著,那是種可怕的感覺…

醒?

也不知道是沒睡著,還是因為這樣複雜的夢境驚醒,看著手機螢幕顯示的時間02:35…,短短一個小時卻是令人過的痛苦萬分,久久不能脫離夢境中那種情緒,加上手機充電器有問題,讓自己也暴躁好一下下,在喝口水什麼的,再度躺上床已經是三點的事情了。

安定?

一躺上床,闔上眼,又湧上了那些畫面與情緒,只能克制自己回想看海浪那時候放空的感覺,突然我又想到了妳,有多久沒和你說話了?有多久沒遇到你了?幾個月前還信誓旦旦的告訴自己"要努力跟上妳的腳步",雖然在眾人逼供下,改掉了狀態,自己卻遺忘了那樣的感覺,這時候的回憶更如同海浪般一波波的,那時候的笑,似乎安撫了自己的情緒,不知道什麼時候沉沉的睡去。

努力

轉眼間四十五天的倒數日子,只剩下短短五天,想到這裡自己又從夢鄉中醒了過來,拼看看吧,就算要我考上的機率,可能題目要簡單到率取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左右,加油 好嗎?

實際行動

希望有機會能告訴你,因為你的鼓勵,讓我一值在前進著。想要將這樣的感謝化成行動,首先就是唸書,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