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小然的電話很開心,雖然內容不是什麼重點,只是剛好有聊到我spaces的內容(話說小然是在網路上辜狗的到耶!!??),我記得我已經封鎖了所有對外可以收尋的東西了阿?直接查MSN帳號也查不到我的spaces怎麼打小然 MSN就可以阿== ==這一定是漏洞,算了離題了。因為有聊到怎麼要來瀏覽MSN聯絡人裡的分享空間,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都不會使用這個啦,早就想PO這個了,趁著最近心煩意亂的,用這個來分分心XD
 
第一步︰打開MSN聯絡人,然後在大頭貼照片處點選左鍵(一定要在照片上喔~),之後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
那個聯絡人的卡片。
 001
 
第二步︰再打開聯絡人卡片裡面的一個項目"更多關於我的資訊",即可看到spaces內容,如果沒有這個項目,有可能是這個聯絡人沒有設置MSN spaces或是沒有開放,而這些問題就不是我可以解決的了XDD
002
 
第三步︰當然沒有說一定要用上面的方法,亦可以在聯絡人處點選右鍵,選擇 檢視>聯絡人卡片(如圖所示),也可以叫出剛剛前兩個步驟的東西唷~^^~
003
番外篇︰要如何快速得知你想看的聯絡人有沒有新增新的spaces內容呢?
在大頭照前面或是小綠人旁邊有一個小菊花在閃動,那就是代表著你的聯絡人更新了spaces內容,歡迎你去瀏覽唷~
就按照上述的步驟快速的去瀏覽吧,不用再一個一個的加入我的最愛了!!
 004
 
Q&A︰
Q1、我的聯絡人都沒有小菊花閃動耶?by路過看熱鬧的鄉民
A︰原因大概可以推測出兩個,第一、它們沒在使用,第二、你人緣太差 沒有被開放權限
Q2、我覺得正妹的分享空間好像都寫滿了對我的仰幕,請問我該怎麼辦?by充滿幻想的宅
A︰痾...大概不外乎是給你 呵呵 恩恩 先洗澡,這位仁兄看你留的ID就知道是個好人卡收集大王,還是去看看精神科好了,說不定你有幻想症,對了,正妹的MSN可以先交出來我幫你確認確認~
Q3、沒梗可以用了幫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