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許在當初選課結束公佈的時候就該拿出來說嘴了
這學期原本為了要順利畢業,曾經努力的去跟老師喬時間和尋找可以修課的學校,可惜老師說班上有其他人修這門課程,所以不能任意調動(詳情我印象中有PO過了),就這樣只好去查全部上課的名單,一個一個商量調課事宜,名單中赫然發現熟悉的名字,算一算非本班修課大概有五個左右,因此對這個任務抱著頗大的希望去遊說。

腦海中開始搜尋這個同學的記憶,那時候覺得他很好相處,亦不會有什麼讓人說嘴的事件,就是一位低調、認真、不多話的同學一枚,唯一聽過的抱怨是胖子跟我說的,不過那時候的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畢竟不能人家說什麼你就相信什麼,總得要眼見為憑呀~!! 許久的日子,並沒有胖子說的那種情況,亦無令人八卦的流言,就當做胖子的抱怨吧~ 這種事情也不是沒發生過……………

時間拉到學期初討論調課事宜,找到這位親愛的同學時候,也跟他提出這樣的討論,看他什麼時候有空堂可以調,或是說可以找別的學期修,反正這門課是專業選修阿~既然這學期課程都這麼滿了,可以別的學期再修阿,這樣的曉以大義(這句成語這樣用很怪吼~~),同學很果決爽快的答應了退選這門課程的事宜,也讓我們以這個當開始繼續向其他人勸說調課或退選……

數日後,是課程加退選最後一天,上網看到許多同學正如答應的那樣,退選了,也沒有新的同學名單加入,更是讓我放心不少,除了那位……

想當然爾,不能調課了,而這位同學也依然的來上課
但是我有點不爽老師,當初說啥沒時間調課,結果一個月大概有兩次課改到禮拜三,當然,那位同學衝堂不能上嚕~~  唉~說來說去 還是只能怪自己當初不作弊 明年得要當學弟阿........

既然你不提起這檔事,我也會當作忘記有這回事情
可惜你在我心中的印象,已經被出爾反爾這事記上一筆了 嘆~  人蔘就是這樣充滿了隨時發生的挑戰

還有那句話也真的很對,不過我只依稀記得一小段
考試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                       有待強者補上正確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