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 將近兩個年頭了
從踏出樹人的校門已經有這麼久的時間沒在和你們碰面了(虹吟、曼珊),就像失蹤了一樣.....
還有當完兵以後,一直很努力的奕崴,雖然大夥剛碰面時候,大概有點生疏了,不過還好 聊著聊著似乎有好一點的跡象了XD   彼此近況 其他許久未見面的混蛋,工作啦 課業啦  誰誰誰跟誰誰誰ㄘㄟˋ了阿 都有…其中最可怕的還是我延半年的事情………挖靠...虹吟在中部都知道  么獸可怕的(汗……
 
前一天晚上跟奕崴約好碰面時間和地點後,就繼續聊MSN 囧>  ,一直到兩點才去睡覺
隔天早上和崴約七點四五在校門口碰面(我好久沒這麼早到學校了說....),結果崴七點打給我說他要出門了(鼓山),於是我就起床刷牙洗臉準備七點半出門,But在七點二十分左右,『震動~  震動~  震動~』(這是手機震動聲),來電顯示 奕崴, 喂~ 我到了 阿你勒…   當然 我劈頭第一句話就是  幹~  你到了喔... 你飆車喔== == 十五分鐘多才鼓山到大寮 有沒有搞錯阿  好啦 等我十五分鐘 我馬上出門……
就在這樣驚悚的電話下殺去學校....
在考場旁(因為還不能進去),就在門邊和他們講話,一點都不像要考試的人..,話說這次輔英賺很大喔,五十個名額有245個考生報名,真是海削翻了~~~
然後秀美學姊經過,你來陪考喔...(德︰對阿~    有點尷尬)   and than  美芬姊經過 阿你來陪考喔(德︰對阿  ,此時崴補了句學長,讓我更尷尬了XDDDD ),接著是主任......     搞的我好像在輔英很高調  其實不是阿== ==+  只是常常跑系辦而已  我不是常常被老師約談的壞洨孩阿~~~~~~~
 
就在考試前幾分鐘,主任宣布說書包不可攜帶入內 讓我當起了看守人員 囧>
奕崴︰幫我顧(包包遞)、虹吟+她同事︰宗德這個麻煩你(包包遞)、一旁的學妹︰學長這個可以請你幫忙嗎(包包遞),共計七個包包....... 
 
題外話,學妹不是我的菜,不過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算不上正妹,大概二~三之間吧(還記得這個算法XD),不過說話談吐 還是讓我想吞 唔~ 想認識....
還有虹吟的同事,不知道大多少了(年齡不是距離) ,大概三,不過短裙 細白長腿 整個就是大心(灑花),你知道我這個人很保守的,而且又是同學的同事 總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喵(只能偶而......(謎之音︰欸欸欸~ 口水 口水   先擦一下好不好……)),拍謝 拍謝 失態了~
 
趁著等待他們考完的空檔,唸起了長期照護以及跟一年級的直屬學弟 妹 聊天,還有跟曼珊也聊了一下(大概比五專五年說過的話還多吧~!!),終於盼到奕崴下樓,據說輔具不理想,虹吟說很簡單,不過怕大家都覺得簡單 反而自己沒上(準PT了還這麼謙虛 難得難得  等著看你榜單好了 哈哈 先說聲恭喜喔~),比較正學妹也是跟虹吟差不多(不過我很孬~不敢要MSN),聊了一下就回家了,比較正學妹的同學,硍~連聲謝都沒說 就消失了  也不想想我就是等你們等最久的 硍 死小孩zz
 
可惜後來沒有約出去吃飯,或是和虹吟一起去逛一下夢時代 還有好多想說的.... 下次吧
一定會在輔英在遇到你們的  如果我比較晚放學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