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號,在小貴的號召下,毅然決然的拋下體重的擔憂,向老媽伸了五百塊摳摳,前往飯局,拿錢的理由是︰為了以後出社會找頭路,需要跟同學建立良好關係,而且男生都需要去服兵役,女生可以待的比較久,因此多和女生接觸,以建立深厚友誼也是為了將來打算,這區區五百塊就當作是為了將來的投資吧^^
當然這種鬼話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了,何況是我老媽.....
早就知道為了吃,我可以忍受一支爛手機 可以省錢在別的地方  Orz
總之,非常順利的就拿到了吃飯的經費了,哈哈哈哈 偉哉!~老媽  英名萬世 XDDDDD
原本前一天在約時間的時候,冠志兄壓根忘了表解小考的事情,還好我的提醒,雖然計畫從十一點半往後順延了,還是有兩位正妹先行過去占位置,避免我們還需要苦苦等候~
先大略介紹一下這家餐廳好了(突然覺得食記的格式慢慢改變了)
大和宴日式家庭料理
鳳山市五甲三路168號,好像第一次自己騎到三路耶,最常出沒在二路附近……
價格︰
平日午餐有一個人258的 和一個人358的,就差在生魚片  科科
晚餐和假日都是358
再加上10趴服務費,所以那天總共就是284$ 好像和soto差不多吼 那次如果沒打折的話= =+
參加人員︰
這次是正妹團,當然是以女生為多首先 小貴、小貴的朋友好像叫馨琪吧? 、緯玲、 榕然、 秋婷、 欣憓、 渝芸、 冠志、 我共計九個人,其中只有一對閃光(這似乎不是重點)
因為懶了,吃的東西請參閱2007/10/25大和宴:正妹的午餐之約 這本相簿吧
至於相簿的內容敘述,我改天想到會補上= =+ 我懶了咩
幾個比較有印象的
土瓶蒸,味道還滿濃的 不錯喝唷
握壽司,材料都很新鮮
手捲,跟Soto感覺有小號了一些些
豆腐楊物,囧到靠北…不好吃
芙蓉豆腐,香香的 很爽口
有些則忘了名字,大概就這些吧
最後一次點餐的時候,真沒想到女生吃飯也很豪邁唷
秋婷直接跟服務生說︰所有的燒賣都來一籠,還有味增湯
話說味增湯應該用一鍋來算,身為班代,理所當然的被孝敬了一碗………
硬是坐到三點要收攤才離開,我想應該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吧XD
之後大伙說要去夢時代,但是身負重任的我,實在太想睡覺,就先行告退了
和正妹欣憓一起回家,在途中
還被發了卡, "你人好好唷!!"
          "你人好好唷!!"
        "你人好好唷!!"
         "你人好好唷!!"
似乎還在耳邊迴盪著……
另外他還問我為什麼不交一個,誰說我不想
只是沒人要罷了
她回了一句,你長的那麼像拉布拉多(應該只的是憨厚或是單純的意思吧!?)
身為團長的我,還是只能默默的嘆息………
 
照片裡面有夢時代的部分,有機會希望可以將小然、冠志放閃光彈的影片丟到網路上,供班上的人笑一笑
 想要比較詳細的食記可以看這裡日式料理吃到飽!《高雄‧大和宴》,據說是看了這個想去吃的
另另外,小然是鄉民,雖然是新手,但是還是令我心驚驚阿(虧心是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