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中職棒賽的季後賽,有我MSN的應該都知道
是的,La new 贏了
真的是很感動的一支球隊
怎麼說呢!?
我想我是兄弟象迷,在班上應該不是什麼秘密了
我之前甚至討厭六兩熊
但是去年,我漸漸喜歡上他們了
我覺得 很用心!!
看的出來球團 球員們很努力的打出了成績
也很積極的辦活動和球迷互動
也對棒球這個運動很熱心
花了短短三年的時間
從爛到爆
蛻變成為A級球隊,用心是看的見的
但是這幾天,劉董 說出了要請其他大企業接管球隊的訊息
當然,是很鎮驚的
剛剛奪冠級宣布這項消息,恩...
但是,仔細想想劉董的話,真的  扶不起的阿斗(中職)
統一和La new的二軍系統,說實在的真的辦的很好
政府卻顯的不夠積極,王建民 郭弘志 姜建銘 還有許多旅外好手
這證明台灣的球員是很棒的啊!!~
真的是缺乏一個環境的培養
只要有個完善的系統或組織出來,台灣一定可以TOP TOP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