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凌亂的桌子稍微收拾了一下
有些自認有紀念性質的東西要收到"時光的藏寶箱"裡面,這才發現裡面也有些亂了
喔~對了,所謂的"時光的藏寶箱"就是一個最大尺寸的收納箱啦!有輪的那種,好像是兩年前,因為拿來當作" 時光的收藏"的那兩個抽屜爆滿的關係,拜託老媽幫我買的,最上面放了一疊這幾年來的合照(怕放在底下會壓壞),人家送的小東西,加上老弟丟了兩張IC電話卡(這些年因為用手機,導致電話卡收藏量銳剪...),得要把放在最底層的收藏本拿出來,這又是一番功夫了~!!
翻著翻著,我決定來個重新排列箱子的擺設,因為又多了很多東西嘛!!~
 就像是地層表一般,一層接著一層,時間一年 兩年 三年,一直追朔下去....
還記得國小的老師送的郵票,還有一句鼓勵的話
還記得小學同學簽的畢業冊,和那些祝福的話語
還記得國中的死黨點點滴滴,以及那段最初的愛
生日禮物,生日卡片,小卡,收集的書籤,某次出去玩的合影,紀念幣,拜託人家買的國外貨幣,表妹出國幫買的明信片,埃及展買的信片,撲克牌的收集,電話卡的收集,澎湖的戰利品,與執照考奮戰的足跡和證照,畢業證書,還要小心有些東西是不能被壓的
還有某某人送我的書籤,甚至那張小紙條都放進了"時光的藏寶箱",就像走入時光隧道一般.......
或許別人眼中這些根本就沒有價值,但是我卻視為至寶
或許你們認為我是收集狂熱份子,但是有些東西我卻不削一顧
只因為這些東西代表著我跟某些人在某個時段的交集
雖然沒有貴重物品,但是在地震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帶走的卻是這個充滿點滴的"時光的藏寶箱".....
還在持續的增加當中,也許有天它在也不敷使用,也會被我留著
畢竟它為我裝了不少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